首页 > 黄金 > 正文

浩瀚生财:9.3黄金本周及周一走势分析

[2018-09-03 07:04:4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不管是昨天的市场、今天的市场、还是明天市场;观望者继续观望,担心者继续担心,害怕继续害怕,赚钱者继续赚钱;任何现状都是在考验我们的心理素质,任何市场也都是在遵循自然法则;适者生存优胜劣汰,一想二干三成功,一等二看三落空;想是问题,做是答案;输在犹豫,赢在行动!

  

  黄金走势分析

  

  自年内低位1160美元一带止跌反弹之后,整体处于1200美元一带维持盘整,多空反复交错,走势尽显疲软。本周黄金的行情凸显了两个品种属性上的变化。周初受美墨贸易谈判达成一致的影响,市场对于贸易争端的情绪明显回落,这使得部分避险资金出逃美元,使得美元失守95关口,因此在周二黄金触及两周于高点1214美元一带。尽管美墨、美加贸易谈判取得进展使得黄金短时间有所反弹,但随着周五双方谈判无果而终,黄金再次承压。近期美元的避险属性明显,使得黄金始终处于弱势,随着贸易局势没有进展,同时新兴市场经济依然疲软,或加剧黄金当前的弱势走向。不过随着中期选举临近,美国政治存在变数,这将在短时间对黄金形成支撑。

  

  持久震荡,必有破位,黄金接连两周的盘整之后,本周走势震荡幅度继而缩小,于千二关口的拉锯也相对激烈,而该关口的得失情况也将决定后半年走势。至于是筑底回升还是二次探底还有待确认,毕竟九月消息面层出不穷,市场必然会引起轩然大波,那么目前我们需要重点关注的就是贸易战局势、非农数据以及九月加息事宜。对于贸易战浩瀚生财老师一直认为从短期来看美国最有可能免疫,而资金的优胜劣汰也使得美元比黄金更能从中受益,金价短线还会承压下行,并且从今年贸易战打响那一刻开始,黄金下行幅度远超过预期。对于非农数据和加息而言,前者可谓是后者的方向标,数据的好坏也会影响到加息进程。而目前美国强劲的经济能够承受渐进式加息,但也需要抑制关税带来的输入性通胀问题。由于9月份的加息板上钉钉,12月份加息概率也出现回升,因此如果此次非农数据好于预期可能会进一步推升美元,施压金价。

  

  黄金,受空头回补的影响,延续震荡上行格局触及本周高位于1214美元一带,涨势乏力面临承压,跌破千二至本周低位于1196美元一带,整体处于盘整之中。周线上看黄金继一根大阳之后收取一根阴线并处于MA5之下,短期的技术性调整之后仍显弱势,虽略显反弹但上方仍受MA10于1222美元一带强压,只有当金价收复于此方可缓解下行趋势,而下方则重点关注本周低位于1196美元一带支撑情况,一旦下破下方则再度回测延伸至布林带下轨于1180美元一带。日线上看黄金阴阳循环,多空反复拉锯于千二一带,并且整体行情盘整于布林带中轨位置。这是一个比较“尴尬”的位置,短期多空无对错之分,那么下周初势必再于此展开争夺,关键一点就看行情往哪边走,届时我们应顺势跟之,但不可盲目去追涨杀跌,关键一点就是本周的区间震荡范围(1196-1214),在没有打破该区间之前还是以高估低渣方式跟进,破位则顺势而为,但大方向上还是跟随消息面的指引,届时浩瀚生财老师也会实时布局。对于实时策略进出场点位的把控和套单者即可与浩瀚生财老师探讨。

  

  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浩瀚生财/指导微信(hh006698)

  

  文/浩瀚生财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