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诚易知:9.3九月非农周来临,本周黄金原油走势布局

[2018-09-03 07:05:1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交易就是一场修行,注定会经历千回百转。

  交易就是一场修行,注定会经历千回百转,不能因害怕止损就不敢下单,害怕回撤就放弃持有,向来是严格执行才能有所收获,放任不管只会越来越糟。没有什么选择是完美的,最不完美的是无法接受一切行情变化的心态,行情随时都在变,最好的状态就是什么都能接受,什么都能改变。

  

  ---上周行情回顾---

  

  上周,黄金延续反弹最高触及1214后展开回落,快速下探1200后跌势暂缓,不过反弹的力度始终太弱;昨天并没能延续前日的反弹,开盘小幅上探1207受阻回落,最终千二的关口还是失守,试探了1196的低点位置,随后反弹1200附近。在上涨1200之后这几个交易日里,多空双方变得十分微妙,多头要涨但力度不足;空头调整也是一波流,没有任何持续性!

  

  美联储9月加息预期高涨,但美元近期不涨反跌,这一方面是美联储未来加息阻力增强的提前反映,另一方面也是美国经济疲态初显使然,虽然目前黄金自身仍是多空交织的状态,但在美元走弱的提振下,预计金价仍将呈现重心上移的振荡反弹行情;美联储8月会议纪要虽然认为将很快再度加息,但不及市场预期的鹰派,与会者担忧收益率曲线趋平以及贸易争端可能对美国企业、投资和就业造成负面影响。

  

  ---本周黄金走势分析---

  

  周月线双双收官,上周的整体节奏还是以震荡为主,虽然看上去反弹结构未改变。但拖得时间比较长,走得强弱不定,主要是连续的探高未能延续量能,昨日月线收官震荡加剧,金价收在千二关口下方,周月线则均已一根阴线报收,短线周期看上去显弱。后续能否一举突破1208才是走强的关键。

  

  目前技术面上来看,月线收官,倒锤子收尾,倒锤子有反弹做多之意,下个月极有可能一改4个月的颓势,大势反弹,恰好碰上9月加息月份,走势卖预期买事实的可能极大,所以预计9月上旬是震荡偏弱的行情,9月中下旬,开始反攻。

  

  而日线上的话反抽之后,走阴阳相间的走势,短线而言还需要历经一段时间的震荡偏弱的走势。4小时,自1160止跌反弹以来,4小时一度走出5浪上升的反弹,目前正处于4浪筑底期,即将迎来5浪上升的节奏,所以后市虽短期震荡偏弱,但趋势依旧脱离不了低多的节奏。下周的一个整体走势来看的话,建议还是先以区间对待,重点关注1193-1208区间,但是由于非农及九月加息的临近那么大趋势上还是看好一个多头的反转,下周重点可关注周五的美国非农数据!

  

  ---本周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从短线上看,近期是慢涨持续走高行情,在确定64.20低点之后,原油逐渐形成了底部企稳之后的强势反弹,近两周的反弹力度还在持续,虽然中途也有过回调,但是相对于多头趋势来说,可以用微不足道来形容。上周就提示过原油有所回调是正常的反应,只能看作修正调整而已,一旦调整完毕,届时还将继续走上行。

  

  技术面上目前已经出现了很明显的看涨趋势,原油多头格局正在逐步构建完成,低点目前不断在上移,高点也在不断被刷新,目前下方探底后已经出现明显企稳的迹象,因此笔者更看好下周继续反弹破位。对操作上建议回调做多为主,重点关注上方70.4-70.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9.0-69.2一线支撑。

  

  ---本周非农布局---

  

  下周五,市场将会迎来“非农”数据,它的影响力可谓是历久不衰。该数据是反映美国社会经济和金融发展状况的一项重要指标,不仅会影响通货膨胀,还会显示美国经济是否会继续增长。美元会跟随其产生剧烈波动,黄金市场也不能例外。虽然下周非农数据已经不再影响到9月美联储的加息,但是由于此前薪资数据对市场的影响还是比较大,而且它对美联储加息政策的影响也比较显着,所以它很有可能影响到下半年12月份加息的预期,届时,黄金市场可能会因它而受益。

  

  对于非农的布局,从来都不是临时抱佛脚,而是通过精细分析从而得出结论。从下周一开始对于实仓学员的具体资金量会有针对性的布局方案,资金量较大的适合激进的操作手法,把握趋势开启中线布局。资金量较小的客户布局适合稳健,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也更有底气。其次重要的就是风险防控方案,每一个单子的布局我这边都会有专业的风控部门实时监控风险。在控制风险最小的情况下,释放最大的利润空间。对于九月份的非农,是开启金九银十行情的关键!

  

  文/诚易知 作者咨询:bqfd3316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