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浩瀚生财:9.3黄金周一走势分析

[2018-09-03 07:21:4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不管是昨天的市场、今天的市场、还是明天市场;观望者继续观望,担心者继续担心,害怕继续害怕,赚钱者继续赚钱;任何现状都是在考验我们的心理素质,任何市场也都是在遵循自然法则;适者生存优胜劣汰,一想二干三成功,一等二看三落空;想是问题,做是答案;输在犹豫,赢在行动!

  

  黄金分析及操作技巧

  

  黄金从日线上看,本周日线阴阳交替循环,无论是上涨还是下跌,多空都没有延续。其实近期浩瀚生财一直提到过日线上的多空分水岭还需要进一步确认,进一步是形成极端反转的上涨走势,而退一步则继续跌入万丈深渊。而日线上布林带的还在张口,也暗示后市金价将维持震荡的走势,短线上多空仍存在悬念。而近期连续过山车行情,随着周期拉长,届时很可能暴跌或暴涨。那么本周在非农数据公布之前,黄金预计很难打开区间,而大幅度的区间震荡在起涨点1195和前期的高点1208一线之间,此区间很有可能是由非农才进行进一步的突破,那么短线内浩瀚生财个人建议继续维持于此区间进行操作。

  

  从4小时来看,前面的持续下跌,结合近期的持续反弹上升,目前的重点是后面行情破位的方向,近期的反弹形成一个短期的上行通道,若后面行情向下突破下轨,4小时图上有望走出下降旗型的延续形态,那么后市趋势继续看跌;若行情向上轨阻力突破,没有形成旗型,而是走双底,那么短期还有继续反弹的空间。从近期的走势来看,目前下方虽然已经出现双底的形态,但是后市还需要再次确认此双底,一旦此双底有效,那么黄金多头必将受此双底支撑继续走高。但是近期4小时依旧承压于高点1208一线,只有先收复此关键阻力位才能继续上行收复更多失地。那么周初可以通过1208一线的突破情况从而决定短线上的反弹的空间大小。综合来看,本周初操作思路上浩瀚生财个人建议区间高估低渣即可,短线操作上重点关注上方1208-1210一线阻力,下方1195-1196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策略:

  

  建议一:

  

  回落1195-1196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02-1204一线,

  

  建议二:

  

  上方1206-1208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190-1198一线;

  

  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浩瀚生财/指导微信(hh006698)

  

  文/浩瀚生财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