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李拾雨:9.3金色九月非农来袭加息在即短线称王

[2018-09-03 08:05:05] 来源:原创 编辑:李拾雨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摘要:金色九月,金融市场将迎来一波爆发,非农来袭美联储加息在即,九月加息影响几何?黄金、原油后市如何,今日操作建议。

文—李拾雨撰

摘要:金色九月,金融市场将迎来一波爆发,非农来袭美联储加息在即,九月加息影响几何?黄金、原油后市如何,今日操作建议。

投资如筛沙,虽无法全盘抓起,但也不会一无所获,如果说稳健收益就是马拉松比的是耐力,需要的是有计划、耐心和原则性;那么激进的投资就是百米冲刺,如何急速赚钱,黄金每天波动5-10美元,原油每天波动0.5-1,期货原油波动5-10元,我们为什么不抓住这波利润,而非要去中长线抄底呢,抄底了有如何呢,就一定比每天震荡波的利润高么,在拾雨看来不见得。

就以黄金为例:如果在8月14日1180抄底多单拿到8.27日的1214出手,中间还有8月16日的最低点1160,你的风险多大,抗住了,赚钱了,利润是300度个点,那么,每天短线拿50个点呢,从14日到27日时间是13天,那么利润是50X13=650个点。还不用说没有出手的拿到现在的单子,作为一个投资者,你觉得那种操作赚钱呢?这就不用拾雨点明了吧。

那么进入金色九月,特别在非农来袭和加息在即的这个关键时候,我们又该如何利用短线赚钱呢,后市行情如何呢?

日内重点关注以下消息:

1.中国8月财新制造PMI数据

2.瑞士7月实际零售销售年率数据

3.法国8月制造PMI数据

4.德国8月制造PMI数据

5.欧元区8月制造PMI数据

6.英国8月制造PMI数据

首先是黄金方面,美联储加息预期高涨,但近期美元不涨反跌,这是美国经济疲态初显,显然美国的经济不能够支撑美元继续强势,虽然目前黄金自身仍是多空交织的状态,但在美元走弱的提振下,预计金价仍将呈现重心上移的振荡反弹行情。目前,美国国债收益率的期限利差持续收窄,如果9月如期加息,一旦美债收益率曲线出现倒挂,对市场形成强烈的衰退暗示,从而引发黄金避险情绪。本周1160.11美元视为底部位,1183美元有效支撑位,即便金价空头要在回撤,以上两位触及可能性较小,那么接下来的1190美元或许将要承受一次考验,但再往下的空间看不到,因此拾雨个人认为,后市金价将以1190美元为低再度反弹,上行目标位可延伸至1220美元上方。

日内黄金操作建议:若开盘走空,空单1199左右进场,目标1190,止损1202,拿上4美元利润就跑,回调反手做多,再次拿上4-5美元离场;若开盘走多,则1201多单进场,目标1210,止损1198,无论在那个点开始回调出掉多单,反手空单进场,盈利3-5美元出掉,至于做几手则根据各位自己的资金和仓位衡量。这样一天的盈利达到,可以高高兴兴去玩了,泡吧、约妹子都有资本了。

其次原油方面,NORMAN的风力正在增强,预计将在周四升级成强飓风。那么美国原油产能将受到飓风影响形成减产,也会在一定程度影响油价上升。美国对伊制裁无疑影响了油价走势,但即将投放的战略储备的库存将会抑制油价上涨,因此接下来油价走势存在较大回撤风险。虽然目前油价依旧处于上涨的趋势,但现阶段油价多头在71一线受阻,若后市能破位此价位,将有进一步上扬的需求。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思路上金乾裕霸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重点关注上方70.4-70.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9.0-69.2一线支撑。

日内原油操作建议:若开盘走空,空单69.8左右进场,目标69.2,止损70.1,拿上0.6利润就跑,回调反手做多,目标70,再次拿上0.6-0.8利润离场;若开盘走多,则70多单进场,目标70.5,止损69.7,无论在那个点开始回调出掉多单,反手空单进场,盈利0.6-1出掉,至于做几手则根据各位自己的资金和仓位衡量,一天的盈利目的也达到了。

再次国内期货原油方面,伊朗原油出口下降,OPEC其他产油国除了沙特外也不敢逼急伊朗,包括美国。美国总统特朗普要求其他国家到11月停止购买伊朗原油,否则予以金融制裁。伊朗方面则回应说,如果美国“封杀令”使伊朗无法出口原油,伊朗将不惜封锁霍尔木兹海峡。

这也在一定程度上为中国的原油进口创造了机会,受益于中国根植于历史厚土、被誉为21世纪伟大新故事的“一带一路”策略,成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要实践平台。使之伊朗和土耳其的原油不需经过海上运输,以火车运输原油直达中国各大城市及炼油厂。因此,拾雨个人认为国内期货原油价格可以受短时消息走震荡上行,不会单边上涨。本周我们迎来一月一次的非农周,sc1812合约短线上当前面临525阻力,拾雨认为国内期货原油也将在一定程度上走震荡走高行情,,在整体走势表现外强内弱的情况下,个人认为sc合约上方的阻力突破是没有难度的,依托518低位支撑做单即可,建议顺应趋势低多为主,525破位继续看涨。期货产品交易波动大,更多的操作是进行超短短线交易,基本上都是按分钟计算进行快速交易,有一定获利即出局,交易机会多,持续时间短。

鸡汤再有理,终究是别人的总结,故事再励志,也只是别人的经历。只有你自己盈利才是真实,不求很成功,但求无悔。争气永远比生气聪明!

本文由李拾雨撰写,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行情瞬息万变,文章具有滞后性,如有疑问,可以联系拾雨解答。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