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浩瀚生财:9.3重磅事件接踵而至

[2018-09-03 10:23:3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投资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能够赚取多少,而是你能不能控制风险,落袋为安,长久地立足生存。投资理财世界里面蕴藏着数不尽的财富。我们没有必要也不可能把它的财富在一朝一夕都收入囊中。

  

  消息面

  

  美联储9月加息预期高涨,但美元近期不涨反跌,这一方面是美联储未来加息阻力增强的提前反映,另一方面也是美国经济疲态初显使然,虽然目前黄金自身仍是多空交织的状态,但在美元走弱的提振下,预计金价仍将呈现重心上移的振荡反弹行情;美联储8月会议纪要虽然认为将很快再度加息,但不及市场预期的鹰派,与会者担忧收益率曲线趋平以及贸易争端可能对美国企业、投资和就业造成负面影响,另外,与会者还提到一些下行风险,包括房产市场大幅疲软、油价高涨、新兴市场经济体严重下滑的可能性。

  

  本周五,市场将会迎来“非农”数据,它的影响力可谓是历久不衰。该数据是反映美国社会经济和金融发展状况的一项重要指标,不仅会影响通货膨胀,还会显示美国经济是否会继续增长。美元会跟随其产生剧烈波动,黄金市场也不能例外。所以该数据对将未来的黄金走向还是至关重要的。虽然本周非农数据已经不再影响到9月美联储的加息,但是由于此前薪资数据对市场的影响还是比较大,而且它对美联储加息政策的影响也比较显着,所以它很有可能影响到12月份减少加息的预期,届时,黄金市场可能会因它而受益。

  

  黄金分析

  

  从4小时来看,前面的持续下跌,结合近期的持续反弹上升,目前的重点是后面行情破位的方向,近期的反弹形成一个短期的上行通道,若后面行情向下突破下轨,4小时图上有望走出下降旗型的延续形态,那么后市趋势继续看跌;若行情向上轨阻力突破,没有形成旗型,而是走双底,那么短期还有继续反弹的空间。从近期的走势来看,目前下方虽然已经出现双底的形态,但是后市还需要再次确认此双底,一旦此双底有效,那么黄金多头必将受此双底支撑继续走高。但是近期4小时依旧承压于高点1208一线,只有先收复此关键阻力位才能继续上行收复更多失地。那么周初可以通过1208一线的突破情况从而决定短线上的反弹的空间大小。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浩瀚生财个人建议区间高估低渣即可,短线操作上重点关注上方1208-1210一线阻力,下方1193-1196一线支撑。

  

  黄金策略:建议反弹1210-1212分批做空,止损1215,目标1196-1193附近

  

  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浩瀚生财/指导微信(hh006698)

  

  文/浩瀚生财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