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邹浩瀚:9.4黄金原油今日行情走势分析及策略布局

[2018-09-04 09:59:3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黄金国际消息面:

 

  本周五晚上八点半将公布美国八月失业率和美国8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万人),数据一个月一次,到时行情会有剧烈波动,投资者需要重点关注。甚至还有的朋友第一次听说,咱们新入市的投资者可能对这种数据还不太了解,那么邹浩瀚就为各位提前分析一下这次数据该怎么看怎么做,提前做功课,总比临时抱佛脚强得多。这次数据邹浩瀚是看空黄金的,总结一下这个八月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数据公布了五次,五次都是利空金银,那么说明美国的就业市场在八月是非常强劲的。

 

  美国八月失业率当然也会降低,这自然利空看空黄金,另外,再用交易者的角度想问题,美国经济强劲导致黄金下跌最低位1160,但上涨却是因为两则避险情绪,一是川普前任私人律师认罪一事引发川普弹劾恐慌,二是本次8月美联储纪要结果已经出炉,九月加息(9月25-26日加息)已是不变的事实。记得邹浩瀚以前就说过,只要加息概率上升到了90%以上就很难下来了,而它则反映出的就是确认加息。让邹浩瀚更坚定黄金依旧未打破大方向下跌的走势,这样,在九月非农时黄金才能再一次暴跌,如果没有这两件事情发生,黄金岂不是要跌破1100?这没有道理,所以只有这样来回洗盘,聪明人才能赚到钱,而临时抱佛脚补功课的人才会深受其害。

 

  美元窄幅震荡,微幅收涨,英国制造业PMI跌至脱欧公投后最低水平,英镑兑美元大幅下挫,美加贸易谈判前景堪忧,避险需求也支撑美元,美元微幅收涨,英国制造业PMI跌至脱欧公投后最低水平,英镑兑美元大幅下挫,美加贸易谈判前景堪忧,美元兑加元走高,周一公布的英国与欧洲经济数据不佳,及避险需求支撑了美元。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近期持续震荡,但随着时间的推移,盘面运行轮廓已基本清晰。上周邹浩瀚曾多次上攻周线斐波那契数列38.2反向阻力点1208均未能有效突破,短期这里已形成震荡区间的有效强压,而下方可预见的较强支撑则位于1193-1194附近,这里同样是近期震荡的下方边缘线!上周五1183到1208的探底v型大阳线之后,上周一小阳冲高,周二冲高1214附近遇阻出现回落,周三是一个小阳反弹,周四又是一个震荡回落,周五是一个冲高回落十字星,整体上周黄金表现为阴阳交替的震荡回落行情,并没有延续前期1160到1214的一个反弹行情。

 

  从技术面来看,黄金8月K线收一根带下影线阴线,月K线连续五连阴。说明黄金整体趋势偏弱,邹浩瀚个人认为目前黄金在1210一线来回拉锯,多空博弈增强,日线图上黄金仍处于下行趋势中,空头仍具有整体近期技术优势。金价在重返1200关口后多方力量优势恢复,但能否继续上行还有待观察。综合来看:上周黄金周月线双双收官,整体节奏还是以震荡为主,金价收在千二关口下方,周月线则均已一根阴线报收,短线周期看上去显弱。本周五美国非农就业报告重磅来袭,8月份的强劲数据可能会给金价带来压力,美元黄金大能否打开当前区间,可能就要看非农报告了。综合来看,金价目前依旧是区间震荡,下方关注1195-96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204-06一线阻力,今日操作思路上邹浩瀚个人建议区间内高沽低渣即可。

 

  原 油走势分析:

 

  原 油方面,上周整体几乎是没有过多的修正直接强势连阳上行收复失地,本轮反弹结构上来看还需要进一步测试70站稳70的位置才能继续看多,从消息面和持仓上来看,原 油本周大概率有多头回吐获利出现,出现深度回撤。技术面来看,日线图显示,美原 油目前涨势暂停,油价再度回落至50%回撤位支撑水平下方,KD指标目前自超买水平温和回落,RSI涨势也已经放缓。此外,MACD显示,上行动能正在逐步回落,此外,50日均线正在下穿100日均线,这暗示油价的涨势可能面临终结。小时图上,多头力量不足,布林带开始张口,今天的行情走的早,目前油价位于下轨,那么早盘延续下跌,这时候注意美盘的走势,不破69低点就看美盘的高点,阴跌破位69是瀑布的征兆。综合来看:就目前原 油的走势来看,上方受阻于70.5一线,下方受阻于69一线,高不成低不就,所以邹浩瀚个人更加看好区间震荡,今日操作上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

 

  希望我的文章能给你们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一杯暖茶,一句建议,我即是一位老师,也是你善谈的朋友。如果你对这方面感兴趣,想要考察我的实力的话,可以关注我公.眾.號/“邹浩瀚”,十八个小时在线实时分析,聊聊黄金投资,学习理财操作,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建议。

 

  文/邹浩瀚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