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樊纤翊:9.4非农携手中美大量关税双双来袭,黄金恐受拖累在劫难逃?

[2018-09-04 21:01:13] 来源: 编辑:樊纤翊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樊纤翊:9.4非农携手中美大量关税双双来袭,黄金恐受拖累在劫难逃?

 

在忙碌的世界里,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任务、理想和追求,我们每天都穿越在陌生的街头上,回忆着过去的日子,或陪伴在不同的人身边,不管你是否快乐,日子总是毫不吝惜的促使我们走向成熟,走向社会,去感受世界的风景,去经历世界带来各种“养料”,呼唤我们变得更加强大、成熟和自信,让我们更易于感受生活,热爱.生活,体验生活。



  每个人都是自己生活的主宰。


  大家晚上好,我是你们的朋友樊纤翊

 

201807310609506568.jpg

 

黄金亚欧盘回顾:       

  

 亚盘开盘在1201.11的位置横向整理欧盘开盘时段直接第三次下探1195的支撑位置最低触及1193.59的位置,

同时我们可以看到日图和4小时图一根大阴下探,那么美盘的区间则有两拨区间可操作:

今日的操作要点:

 

 1:不破位,坚决不追单,不要盲目的看空看多,老老实实的做区间。

 2:横盘状态日内无论多空,都不要等,回落了就上不来,反弹了就下不去。

 3:弱势未延续,短线仍可以看反弹。

 4:行情重点就在于高低点,不破高低点,永远走震荡,破位高低点,将演变为中继十字K性质,走颇为延续。

 

  同时我们可以看到,欧盘是直接开盘下跌日评中提到这一点需要考虑下看1190-1188的位置切入多单进场,美盘前4个小时横向整理等待美盘开盘后进入多看反抽1201的位置。短线思路就很简单了,抄底可以抄,回撤的力度先扫损或者越低的位置进场越好这是作为中线思路来对待。

 

9月4日欧美操作策略

 

短线:激进现价1191小-94多进场止损3美金 目标1201 看反抽

 

          稳健1188多进场 止损4美金 目标1196-1203

 

          22点未能反抽上行看当晚收盘价格多空全部保持空仓

 

201808301111283868.jpg

 

多空单被套、扛单、锁仓解析策略

  目前行情已经下破1195支撑位,如果你手中还有1200上方的多单被套、甚至是扛单(不论仓位大小),我希望你不要着急,虽然目前的行情还是在走跌,但是也不是说多单没有机会解.套,如果你信任纤翊,你可以很放心地把单子交给纤翊,纤翊这边会根据具体情况制定完善的解决方案;如果你是锁仓的状态,纤翊有多个方案助你解.套,具体细节可以联系纤翊,纤翊这边会耐心解答;至于前期空单被套的朋友,你们是幸运的,你们解.套的机会再一次降临,但是纤翊希望你们能够把握住这次机会,纤翊不认为这次会跌很多,在非农出来之前纤翊认为行情依旧会维持区间走势,不会走很大的单边,所以这一次能出局尽量出。具体的问题可以直接找到纤翊,多种方案可以帮助你解决手中的单子。

  看到文章这一刻,相信你对纤翊已有了初步了解,有困难可以找到纤翊,纤翊根据你的实际情况制定详细方案,再难的难题在这里绝对不是难题。无论你正在经历什么,都不要轻易放弃,因为从没有一种坚持会被辜负。你的坚持,终将美好。



文/专业黄金首席分析师樊纤翊独家编撰。  官微:fqy305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