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周依悦:9.5黄金为何暴跌?黄金行情后市是涨是跌

[2018-09-05 00:55:5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周依悦:9.5黄金为何暴跌?黄金行情后市是涨是跌
市场上有太多投资者过于“纸上谈兵”,总想着能有一本奇书,读完之后,便可成为大神。大家经常可以看到,在聊天中总有一些人对投资市场的专业名词信手拈来,对各种分析、操作手法都了如指掌,并且讲的头头是道,甚至比一些分析师懂得好像都多。但是每当你问他自己做的怎么样的时候,他总是避而不谈。很显然,如果做的不错或者还可以,他都会继续炫耀他的实力。唯一避而不谈的原因就是他做的非常差。

 

 

美国总统特朗普打算最早在本周就对中国的2000亿美元商品征税,且美国总统特朗普寻求在9月6日公众意见征询期结束后,继续推进对2,000亿美元中国商品征收关税的计划。若特朗普果真如此的话,那么对全面贸易战的担忧可能在本周爆发,那么因中美贸易紧张局势引发风险厌恶情绪升温,避险需求给美元提供支撑,美元可能会走强,对黄金有所压制作用。

全球贸易担忧挥之不去贸易恐慌助攻美元多头再度发力美元走势多头再度发力!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六表示,没必要把加拿大留在北美自贸协定(NAFTA),并警告美国国会不要干涉贸易谈判,否则他会完全终止NAFTA。此外,彭博新闻周四报导,特朗普准备迅速扩大与中国的贸易战,已告诉助手们,待公众意见征询期按计划在下周结束,他就准备马上对另外2,000亿美元中国进口商品加征关税。“没有让加拿大参与新NAFTA协议的政治必要性。如果在滥用资格长达数十年后,我们还不为美国达成一个公平协议,那加拿大就得出局,”特朗普在推特上写道。同时,投资者仍对新兴市场的动荡仍感到紧张。阿根廷披索、土耳其里拉、南非兰特、巴西雷亚尔、印尼卢比和印度卢比等货币在近几周下挫。


美元指数大涨之后意外遭遇滑铁卢,大幅下挫的美元提振金价反弹,重回1200美元关口上方,可惜好景不长,9月份的第一个交易日,尽管受美国劳动节影响,市场交投颇为清淡,美元依旧走高重返95关口上方,周二美元延续反弹走势,金价受挫跌破1200美元关口,并创新低点。

 

 

黄金近期持续震荡,但随着时间的推移,盘面运行轮廓已基本清晰。上周黄金曾多次上攻周线斐波那契数列38.2反向阻力点1208均未能有效突破,短期这里已形成震荡区间前期的1183到1208的探底v型大阳线之后,上周一小阳冲高,周二冲高1214附近遇阻出现回落,周三是一个小阳反弹,周四又是一个震荡回落,周五是一个冲高回落十字星,整体上周黄金表现为阴阳交替的震荡回落行情,并没有延续前期1160到1214的一个反弹行情。

从技术面来看,黄金8月K线收一根带下影线阴线,月K线连续五连阴。说明黄金整体趋势偏弱,依悦个人认为目前黄金在1210一线来回拉锯,多空博弈增强,日线图上黄金仍处于下行趋势中,空头仍具有整体近期技术优势。金价在重返1200关口后多方力量优势恢复,但能否继续上行还有待观察。综合来看:上周黄金周月线双双收官,整体节奏还是以震荡为主,金价收在千二关口下方,周月线则均已一根阴线报收,短线周期看上去显弱。本周五美周依悦实时指导惟欣zyy432国非农就业报告重磅来袭,8月份的强劲数据可能会给金价带来压力,美元黄金大能否打开当前区间,可能就要看非农报告了。综合来看,金价目前依旧是区间震荡,下方关注1185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204-06一线阻力,今日操作思路上悦悦个人建议区间内1185-1204高沽低渣即可。

 

 

今天行情还是在走震荡,四小时行情中走出一个震荡向下的趋势走势,总体来说行情在非农前不需要过多的槛突破。今天操作上我们还是延续了周一的思路,早盘既然给到了1202的做空点位。我在实盘中提示,有好的点位还是可以先做空单,如果没有合适的点位就是观望了,正好给到1202去做空,最后止盈到了1196,这是今天的第一单。而反手1196的做多,就没有做好了,这是我认定的分水岭一线,不管是从上周行情来说,还是本周的点位,1196做多没有什么毛病,进场后很不幸,行情破位下跌,多次试探1194没有大力度的反弹,通知止损出来。刚出不久,行情又开始反弹1196的点位,那么这就是顶底转换的原则了,于是给出了1196的做空,止盈1190.一天操作总共净获利7个点,效果还不错,只是在交易中,我们找出一些规律,如果行情破了趋势,立马作出决策这才是最重要的,第二单和第三单就是一个最实在的说法。

文/周依悦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