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郑燕歆:非农为加息预热?9.5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2018-09-05 03:39:27] 来源:原创 编辑:郑燕歆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郑燕歆:非农为加息预热?9.5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美国从假期归来,美元指数周二(9月4日)重返95上方且有望进一步走高。从基本面因素来看,美元主要受到市场风险厌恶情绪、美联储加息预期、强劲经济数据以及8月非农预期所提振。随着美元强势归来,现货黄金则瑟瑟发抖,有望跌向1180水平,而反弹料提供逢高做空机会。

 

 

美元为何全线爆发?背后最大的推手——贸易担忧!

 

美元走高,一方面是受到避险属性的推动。美国总统特朗普仍在不屈不挠的进行着关税改革,与此同时新兴市场持续受到冲击纷纷为美元避险属性展现魅力提供“舞台”。

 

另一方面,美联储关注布拉德周二称美联储已经到了需要再次加息的时刻,并称绝大多数他的同事认为9月份很可能加息。市场对即将到来的再次加息也显得信心十足,基于联邦利率期货的9月份加息几率达到96%。

 

利好:欧洲政治不确定性;中东局势紧张;贸易摩擦加大; 

 

利空:就业市场保持强劲;通胀水平稳定提升;今年或加息四次;

 

 

【黄金周三走势预判及操作建议】

 

黄金方面,4小时图显示,黄金结束了1197-1200的窄幅整理下行,跌破了8月16日反弹以来形成的上行支持线,打开进了进一步下跌空间,目前开始测试1190一线弱支持。

 

而目前凌厉跌势来看,金价已跌破1190进一步走低,往下将看向1180附近。

 

即使短线受1190支撑反弹,1195以及1197已经转化为阻力,反弹至这些水平或提供更好逢高做空机会。

 

操作建议:

 

1.操作上我们早间下破1197追空单到达第一目标1189附近。已提示减仓博下一目标位。

 

2.空仓的建议反弹1194(上下1美元)做空,止损1197,目标1190-1188,破位看1184。

 

3.明日触及1183不破可在1183-1185区间参与多单,止损1180,管溦zyx4054目标1190-92暂定

 

 

【燕歆心声】

 

每一个投资者都是抱着赚钱的决心来到这个市场的,大家都是为了能给家人提供更好的物质基础,实现自己的追求!但是却总是事与愿违,了解到你们的交易方式之后,燕歆才知道原因:频繁交易、盈利1-2个点的时候就急着离场、亏损的时候又不舍得止损,最后导致无法挽回。对于初入市场的投资者这样做我是可以理解的,但如果有老师指导,那燕歆就不明白了,一名合格的分析师应该有最基本的交易理念和市场把控能力;我希望大家对于自己老师的实力心里都能有个数,是否做到了合作共赢?作为分析师不只是给投资者提供策略,更应该培养他们的交易理念,这不仅是职业要求,更是责任所在!

 

笔者郑燕歆在汇通财经、中金网、金投网、纬度财经、环球外汇网都有专栏,纸白银、FX168财经、一牛财经、投资脉搏、金融大侠、天天快报等知名财经网站特约评论分析师,荣获多项荣誉,获得国家认证的分析师资格证书。精通趋势交易法则,追求稳定长久盈利,精准判断黄金行情走势!燕歆没有过多的华丽语言,只有最直接的行情解析,深入行情背后,洞察先机,提前布局,让利润看得见!

 

尊重市场,跟随市场,计划行事,理性思考,踏准节奏,顺势操作。

 

文/郑燕歆官|微zyx4054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