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郑燕歆:多单被套如何解套?看空力量已退?9.5黄金走势分析

[2018-09-05 04:19:24] 来源:原创 编辑:郑燕歆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郑燕歆:多单被套如何解套?看空力量已退?9.5黄金走势分析

 

在这个市场博弈,讲究的是一个学习参与的过程和后期长期稳健获利的结果。一旦产生亏损,要及时总结原因出现在哪里,要让亏损的资金产生他的价值,我想,你每做一笔交易,有理有据的进场,且严格遵守这个市场的规则,在一个正确的引导之下,实现长期稳健获利的目标是很容易实现的。心态比策略重要,策略比技术重要,技术比运气重要,同样选择很重要。我会根据你的实际情况结合行情走势为你制定解套方案,实实在在解决问题,因为专注,所以专业,因为专业,所以卓越。仅此而已!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不要带着情绪做单。

 

 

美国从假期归来,美元指数周二(9月4日)重返95上方且有望进一步走高。从基本面因素来看,美元主要受到市场风险厌恶情绪、美联储加息预期、强劲经济数据以及8月非农预期所提振。随着美元强势归来,现货黄金则瑟瑟发抖,有望跌向1180水平,而反弹料提供逢高做空机会。

 

美元为何全线爆发?背后最大的推手——贸易担忧!

 

美元走高,一方面是受到避险属性的推动。美国总统特朗普仍在不屈不挠的进行着关税改革,与此同时新兴市场持续受到冲击纷纷为美元避险属性展现魅力提供“舞台”。

 

另一方面,美联储关注布拉德周二称美联储已经到了需要再次加息的时刻,并称绝大多数他的同事认为9月份很可能加息。市场对即将到来的再次加息也显得信心十足,基于联邦利率期货的9月份加息几率达到96%。

 

利好:欧洲政治不确定性;中东局势紧张;贸易摩擦加大; 

 

利空:就业市场保持强劲;通胀水平稳定提升;今年或加息四次;

 

 

 

【黄金周三走势预判及操作建议】

 

黄金方面,4小时图显示,黄金结束了1197-1200的窄幅整理下行,跌破了8月16日反弹以来形成的上行支持线,打开进了进一步下跌空间,目前开始测试1190一线弱支持。

 

而目前凌厉跌势来看,金价已跌破1190进一步走低,往下将看向1180附近。

 

即使短线受1190支撑反弹,1195以及1197已经转化为阻力,反弹至这些水平或提供更好逢高做空机会。

 

操作建议:

 

1.操作上我们早间下破1197追空单到达第一目标1189附近。已提示减仓博下一目标位。

 

2.空仓的建议反弹1194(上下1美元)做空,止损1197,目标1190-1188,破位看1184。

 

3.明日触及1183不破可在1183-1185区间参与多单,止损1180,管溦zyx4054目标1190-92暂定

 

 

 

黄金套单怎么解决?不是所有的单子只有割肉才能解套!

 

大家来到这个市场就是看到这个市场赚钱的机会更大的一面,但是机会的背后是风险,只有理性的去面对以及控制风险,收益才有保障。

 

很多投资者一直在我一个问题,燕歆老师我的单子套得这么深了,什么时候才能解的出来呢?郑老师很郁闷,关于这个问题实在是说了太多遍,这里再和各位讲讲:



第一、你套单,首先你的做单习惯就是不正确的,止损是干什么用的?你有没有想过?就是为了防止你套单!很多投资者的习惯都是自己养成的,震荡行情的时候不设置止损,单子错了还会回来,几次下来尝到了甜头,然后遇到单边后,还一心想着能再回来,结果价格一去不复返,直接巨额亏损,更严重的直接爆仓。所以再次提醒各位注意你的风险防控意识,如果你的老师连风险防控都没有给你设计那么你可以直接换老师了,最基本的不做,获利就是空谈!

 

第二、如果你那蹩脚的老师真的没有给你设计风控方案,现在已经被套了怎么解决?第一如果套的极深,说明你的老师单子本身就是喊错了,遇到单边了,这个时候要看趋势到底能否回来,比如最近的空头趋势,如果你还傻傻等着价格回来,那么你将会承受巨大的痛苦!最简答的方法——套深则砍。这不是跟你说笑,与其等几个月让价格回来,每天付出不小的手续费,你还不如腾出资金找个靠谱的老师,几单的功夫就能赚得回来。

 

第三、如果你套单不深,比如因为没带止损,刚出止损点位几个点,那么就择机而动了,纯单边基本不存在,也可以说极其罕见,短期呈现震荡单边的概率更高,完全可以根据分析来处理掉,甚至可以帮你实现扭亏为盈,这不是什么难事。这种情况在投资者心中应该是更加常见的。

 

第四、最后,如果你出现了上述深套的情况,或者没有深套,但是反复被套,这就是为你提供指导的人有问题,这个市场是公平的,你的亏损从来都不是没有原因的,想要赚钱,没有一位靠谱的分析师就是痴人说梦了。

 

岁月承载了好与坏,时间沉淀出真善美!一念烦恼生,一静智慧起。百事从心起,一笑解千愁,佛渡有缘人,燕歆只带有心人!

 

 

文/郑燕歆官|微zyx4054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