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鑫发解盘:美指强势促使金价下跌,日内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解套

[2018-09-05 07:05:1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发解盘:美指强势促使金价下跌,日内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解套

  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有谁同行;一个人有多优秀,看他有谁指点;一个人有多成功,要看他有谁相伴。

  

  在市场中生存,要向溪水一样,不急不躁,狭隙生存,寻求最简单,最单纯的状态。我的理念是点位到了我们就干,点位没到,我们就看。我是鑫发解盘,无论你是新手、还是老手。在机会面前:聪明人永远是宁可抓错,决不放过。

  

2016090206222502.jpg

  消息面解析:

  

  周二(9月4日),黄金价格最终未能守住1200美元关口,并创逾一周新低,因全球贸易紧张态势升温,加之新兴市场的经济忧虑,带动美元触及逾一周高点。在美国加息、贸易争端和土耳其货币危机的背景下,投资者将资金停泊于美元避险,黄金今年下跌约8%。

  

  美元指数大涨之后意外遭遇滑铁卢,大幅下挫的美元提振黄金反弹,重回1200美元关口上方,可惜好景不长,9月份的第一个交易日,尽管受美国劳动节影响,市场交投颇为清淡,美元依旧走高重返95关口上方,周二美元延续反弹走势,黄金受挫跌破1190美元关口,并创新低点。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美元指数大涨之后意外遭遇滑铁卢,大幅下挫的美元提振金价反弹,重回1200美元关口上方,可惜好景不长,9月份的第一个交易日,尽管受美国劳动节影响,市场交投颇为清淡,美元依旧走高重返95关口上方,周二美元延续反弹走势,金价受挫跌破1200美元关口,并创新低点。

  

  黄金从技术面看并无太多变化,近期走势处于偏弱整理状态。周线上,均线指标空头排列,布林带向下开口趋势放缓,金价围绕5日均线运行,上方阻力关注1202附近,这是黄金在1122-1366的牛市行情黄金分割0.382位置,是目前金价面临的主要压力区域,STO指标金叉向上,显示反弹信号,不过MACD依旧死叉,绿色能量柱大幅放量,整体走势依旧承压。日线上,布林带收窄,金价围绕布林带中轨运行,STO死叉向下,MACD金叉,红色能量柱衰减,走势震荡偏弱运行。综合来看,鑫发个人认为黄金受贸易战以及美联储加息影响,整体走势仍将继续承压,短期走势偏弱震荡整理,所以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00-120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185-1187一线支撑。

  

 

QQ截图20180831221222_副本.png

 

  黄金f操作建议:

  

  1、回落1185-1187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193-1195一线,破位持有;

  

  2、上方见1198-1200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192-1190一线;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上月行情多空交换频繁,上涨和下跌来回走出两个层次。原 油月线上经过连续十个月的大涨之后,七月油价在75美元一线触顶,于是出现整体回落,八月初的时候原 油也再度出现回撤,但是后半月多头突然发力,行情实现群面反转,八月月线已经成功翻阳,收线为探底阳。而上周线上的两连阳也已经顺利终结前期的六连阴,多头趋势明显,那么油价后市亦或将还将延续涨势。

  

  从短线上看,近期原油是慢涨持续走高行情,近期在确定64.20低点之后,原 油逐渐形成了底部企稳之后的强势反弹,近两周的反弹力度还在持续,虽然中途也有过回调,但是相对于多头趋势来说,可以用微不足道来形容。而日线结构上,原 油的整体走势格局还是偏强的,随着时间的推移,以及行情的持续攀升,短线结构重心也被逐步抬升,结构趋势也得到了质的改变,后期恐难再回到此前的中线回调预期中。目前上方需要关注前期几个高点压力的测试,理论上原 油站上70后,已经进入日线级别区间上沿,有随时回落的风险,然而其在基本面以及市场情绪的支持下,原 油下跌的可能性越来越小,进一步扩大上方空间的可能性却越来越大。对于操作上个人建议以低多为主、高空为辅去布局即可,上方关注70.9-70.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8.8-69.0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反弹71.0-70.9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69.0-69.8一线;

  

  2、回调69.2-69.0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70.0-70.8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W020170310702931737411.png

​  关于解套:

  

  因为鑫发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鑫发,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鑫发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投资生涯,每个人都会有陷入迷茫的时候,既然你有幸了解了投资的魅力,就不要轻易放弃,哪怕只是用最小的成本去尝试,获得收获的往往是坚持到最后的人。富人思维:用别人的能力为自己赚钱;穷人思维:只想着靠自己的能力赚钱。现在有一个机会摆在你面前,你可以选择继续观望,但你的生活依然不会有任何改变。一念非凡还是一念人间,选择在于你

  

  笔者鑫发解盘(微信zyyt1111)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以及黄金白银T+D分析。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笔者鑫发解盘微信:zyyt1111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