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吴及鑫:9.5黄金后市走势分析9.5黄金后市还能上涨吗?

[2018-09-05 07:28:32] 来源:原创 编辑:吴及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吴及鑫:9.5黄金后市走势分析9.5黄金后市还能上涨吗?

  丨内容目录

 

  后市走势分析:黄金再次跳水式大跌,黄金后市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技术教学:准确狙击黄金市场的窍门,黄金市场获利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难

 

  【吴及鑫-后市走势分析】黄金再次跳水式大跌,黄金后市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首先从美元来看,在上周跌破94.9压力后一直在94.4-94.9区间震荡,上周五在中美贸易战、加美矛盾冲突下美元在94.4的支撑下再次突破94.9多空分水岭,来到95.2。由于特朗普准备在本周开始对2000亿美元中国商品加征关税,一旦实施,这场中美贸易战必不可少,美元将会再次走强,冲击95.4-95.5压力,本周初下方支撑看95-94.9附近

  从黄金日线图看,金价午后跌破1200关口,同时跌破MA5、MA10均线支撑,如果今日收盘不能回到1200附近,金价MA5与MA10均线将形成死叉,技术面上对金价后期反弹极其不利,金价弱势显现后,金价下方支撑看1190-1186附近。黄金从技术面看并无太多变化,近期走势处于偏弱整理状态。周线上,均线指标空头排列,布林带向下开口趋势放缓,金价围绕5日均线运行,上方阻力关注1202附近,这是黄金在1122-1366的牛市行情黄金分割0.382位置,是目前金价面临的主要压力区域,整体走势依旧承压。日线上布林带收窄,金价围绕布林带中轨运行,红色能量柱衰减,走势震荡偏弱运行。

 

  目前黄金跌破了1196关键支撑后,也是将维持了一周的区间震荡被打破,黄金多头趋势再次被逆转,短线再次变为空头。从4小时级别来看,金价目前处于下降通道内部,点位上来看,1183到1214的第三浪上涨的61.8%已经被有效跌破,多头形态被彻底破坏,短线趋势已经转为空头。及鑫认为短线关键支撑1193被跌破后,下方再无明显支撑,黄金大概率将展开新一轮的下跌,直接跌至1183附近,甚至可能跌破1160最低点,再创新低。总体来看及鑫建议如果日内不能收复1200则就要以做空为主,1196附近的阻力位置是很关键的,那么黄金跌破1190一线后,必然会向前期的支撑点位迈进,短期来看,下方的强支撑在1182-1183一线,这个位置一定要重点关注。

  黄金操作策略:

 

  及鑫多单策略:建议回踩1190-1192附近做多,止损1186,目标1197-1200

 

  及鑫空单策略:建议反弹1200尝试做空,止损1204,目标1195-1192

 

  【吴及鑫-技术教学】准确狙击黄金市场的窍门,黄金市场获利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难

 

  灵活使用日线图寻找合适的操作时机

 

  投资朋友首先需要找到合适的操作时机。在这个过程中,日线图是最重要的判断依据。一般来说,合适的操作时机通常伴随着两大关键特征:日线图走势有非常明显的趋势并且清晰可辨、日线图正处于价格翻转区。

 

  “价格翻转区”指的是,原来的阻力点位变成了新的支撑点位,或者是原来的支撑点位变为新的阻力位,通俗来说就是我们常说的顶底转换。这些价格波动都可以作为进行高概率价格交易的关键区域,因为这是日线图反映出来的事实情况,是经过测试和证实的。

 

  这种“价格翻转区”是黄金市场中最常见、最强大的图形之一,掌握这种图形原理可以帮助投资朋友获得丰厚回报。翻转首次形成时,便意味着合适的交易时机出现。价格翻转是黄金市场中经常出现的现象,在各时间轴中都能看到

  投资朋友需要使用日线图来标记所有的关键区域,但这并不意味着所有的操作都将使用日线图来完成。如果确定了合适的操作时机,那么日图、12小时、4小时和1小时图都可用来作为操作参考。

 

  在明白支撑位和阻力位之后,投资朋友需要确定趋势,只有明显的趋势才会带来合适的操作时机。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投资朋友在试图识别图形上的趋势时常犯的一个错误就是认为黄金对一直在形成趋势之中。然而事实是绝大多数的黄金对都把时间花在了盘整而非明显趋势的形成上。

 

  在明确趋势之后,接下来就需要进行在趋势中找到获利概率最高的区间。任何价格走势交易中,最重要的部分既不是最后一根蜡烛图,也不是第一根蜡烛图。它们只能被视作入场操作的信号。

 

  瞄准时机后快速出手方能获利

 

  最优秀的投资者不会随意地进行交易,他们会像狙击手一样时刻瞄准对手,等待一击爆头的时机。最优秀的投资者和业余人士之间的区别在于,前者知道他们在寻找什么,它们不会被市场胁迫,而是耐心静候交易机会的到来。

  在操作过程中确立好各要素的优先级非常重要。很多投资者喜欢先寻找一个交易信号,然后再去寻找与之对应的趋势、支撑位和阻力位来支持这个信号。比如,某位投资者在做技术分析时,首先便会去寻找图上的pin bar,待找到pin bar后,再去寻找与之对应的支撑和阻力位,以及确认是否有趋势形成。这样做的结果便是,投资者会发现很多操作信号,但此类操作信号的成功几率却非常低。

 

  真正成功的操作方法是,确定市场趋势真正确立后,在日线图上确认好所有的支撑和阻力位,之后不要随意切换操作图标,静候合适操作时机的出现。如明显的下跌趋势,原支撑位变为新阻力位,投资者可通过这种趋势确认大概率做空盈利的可能。

 

  及鑫寄语:决定成功的,不是市场,不是行情,而是投资者本人。所以我的客户,我告诉他们,你们要学会分析,自己有判断。不要完全依赖任何一个老师哪怕是我也一样。我希望你们在和我合作一段时间后,可以和我去讨论行情,而不是问我,老师现在多还是空。对于我来说:只要你想学,我就会教!

 

  文丨吴及鑫【官微 wwjx94168】技术教学、亏损挽回、多空解套、风险把控、盈利计划、操作不理想及时跟及鑫沟通交流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