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周依悦:9.5早评!周三黄金继续看空附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2018-09-05 07:31:16] 来源: 编辑:周依悦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周依悦:9.5早评!周三黄金继续看空附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早上好,投资不为别的,只有的目的就是赚钱,赚钱大家都知道都不容易,但是实体投资相信很多人都试过,各行各业几乎饱和,存在的机会渺茫,没有好的机会,只能到处碰壁,那么转战期货和现货投资,对有的人来说,能捞上一笔,对有的人来说,却惨不忍睹。

黄金投资无非重要的三点,规划,方向,时间,良好的规划,明确的方向,时间利润的兑换。当然无论投资什么本钱是必不可少的。如同王健林,给王思聪2个亿,2年翻2倍,我花十块钱投资买一双手套,搬一天的砖,一天翻20倍的道理。有了本钱加以规划运用,加上多年的经验,翻/仓又有何难?

 

【黄金为何暴跌?美元强势是主导!】

周二,受贸易紧张局势以及市场对新兴市场担忧的影响,美元指数日内涨逾0.4%,非美货币和金银普跌。欧元兑美元EUR/USD日内跌0.5%,现报1.1558,刷新逾一周低位;澳元兑美元AUD/USD跌逾0.6%,报0.7168。现货黄金跌逾0.5%,至1194.75美元/盎司。美元走强打压了黄金,助黄金突破震荡区间。

本周最大的消息无非是周五非农,在美国经济近期公布较好背景下,市场普遍预计非农数据也较好。若果真如此,那么在非农前包括非农时黄金可能承压下行。此外,适度利多的因素有印度时隔多年重新买入8.46吨黄金以充实黄金储备,投资者可适度关注此举可能长线利多黄金。在经历过黄金下跌到1160附近的反抽后黄金开始震荡纠结在1200附近,市场暂时性的缺乏方向也可能是在等待非农数据的指引更大的可能性是在美联储利率决议之后才能走出方向。那么周五非农数据之前,可能美元的强势导致黄金持续承压。


4H中黄金从中轨跌至下轨,明显看出中轨附近1202给到的高位压制很足,而短周期1小时图价格在60日均线位置承压震荡走低,K线连阴,MACD在零轴下方死叉向下,而行情已经放量下跌了一波,目前有反弹调整的需求,从更小级别的均线拐头和macd缩量验证了这一点,所以未参与者不要追空,等待价格反弹后在寻机做空,上方关注1198-1202,当然在没有出现极弱下跌以前,当前仍然是震荡回落,依然还存在做多的资本,因此下方支撑位关注1192-90一线。

周三的短线操作上,短期趋势看震荡下行,那么反弹做空是顺势,周依悦建议主要还是以空单布局为主。行情反弹1195-97空,止损1201,目标先看1190,破位继续下看1187

投资不难,我给你指路!日内交易盈利持续获利中,你还在等什么?

回顾依悦昨天的交易,其实行情还是在走震荡,四小时行情中走出一个震荡向下的趋势走势,操作上我们还是延续了周一的思路,早盘既然给到了1202的做空点位。我在实盘中提示,有好的点位还是可以先做空单,如果没有合适的点位就是观望了,正好给到1202去做空,最后止盈到了1196,这是昨天的第一单。

 

而反手1196的做多,就没有做好了,这是依悦认定的分水岭一线,不管是从上周行情来说,还是本周的点位,1196做多没有什么问题,进场后很不幸,行情破位下跌,多次试探1194没有大力度的反弹,通知止损出来。刚出不久,行情又开始反弹1196的点位,那么这就是顶底转换的原则了,于是给出了1196的做空,止盈1190.一天操作总共净获利7个点,效果还不错,只是在交易中,我们找出一些规律,如果行情破了趋势,立马作出决策这才是最重要的,依悦很多次说过我们不害怕损单,害怕的是错了还不肯回头,第二单和第三单就是一个最实在的说法。

所谓一个靠谱的人,凡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我要给你的只是靠谱,而不是给你承诺。长期关注依悦文章的朋友都知道,时间会给你最好的答案!风里雨里,依悦等你

文/周依悦  指导v芯zyy432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