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姜予一:9.5黄金走势分析 行情预测 黄金操作建议

[2018-09-05 22:03:00] 来源: 编辑:姜予一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姜予一:9.5黄金走势分析 行情预测 黄金操作建议

万象浮华,中庸当道,做人应守正居中,不卑微不张扬,中庸即是王道。不可追求一时的盛世,延续永不衰落的传奇才是成功的人生。付出多少,得到多少,自古以来天下无免费的午餐,盲目的激进是愚昧和无知的表现,而未雨绸缪,防微杜渐才是江山永固、基业长青的根本。市场本身并非深不可测,而是人心想的太复杂。交易之道,在于日积月累的沉淀,***的背后即是爆亏,所以,不要羡慕那些***的投资者,只是他们亏损的时候你没有看到,与其处于轰轰烈烈起起伏伏中担惊受怕的交易,不如稳扎稳打步步为营的获利。

 

今天是周三,黄金在昨日下跌破位之后,今天表现的非常平淡,并未出现太大的变化,始终是在1195-1191区间,尤其是黄金可以说是一直徘徊并未出现走弱和走强的走势,从此试探1196一线就可看出,所以操作上多空都有机会,因此行情在1196压制之下看弱势,不破1196先不去想强势做多行情。对于目前亚欧盘行情来讲是有效的,今日重点行情可能放在美盘了。

 

技术面上,从小时线的走势来分析,在今日早间开盘之后黄金出现小幅反弹,欧盘期间虽然延续了反弹,但是力度较为有限,价格并没有突破前期下跌口1195-97区间,而且小时线没有出现连阳上攻的技术形态,日内的整体走势偏向于震荡,并没有较为明显的强弱形态。不过今日的盘整是跟随在昨日下跌的行情后面,一般来说在价格经历一段下跌之后,一直被压制在某个压力位下方的时间越久,那么后市走二次回撤的风险将会越大,所以对于日内的这种小幅反弹的形态应该以压制性的横盘苇幸jyy6768来解读,而晚间操作上我们依旧先关注反弹对于1197的测试,不破可先行进行空单操作,若破位调仓看涨至日线级别短期均线和布林带中轨粘合压制在1198-1200区域,而下方支撑在1190-87一线。

 

黄金操作建议:

1、不破1197附近做空,止损1200,目标1192-90,下破看1185

2、回踩1190附近尝试做多,止损1187,目标看1193-96,上破看1200

 

文/姜予一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