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姜予一:9.5非农将至 黄金中长线如何布局 短线操作建议

[2018-09-05 23:28:31] 来源: 编辑:姜予一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姜予一:9.5非农将至 黄金中长线如何布局 短线操作建议

黄金,自年内低位1160美元一带止跌反弹之后,整体处于1200美元一带维持盘整,多空反复交错,走势尽显疲软。上周黄金的行情凸显了两个品种属性上的变化。上周初受美墨贸易谈判达成一致的影响,市场对于贸易争端的情绪明显回落,这使得部分避险资金出逃美元,使得美元失守95关口,因此在上周二黄金触及两周于高点1214美元一带。尽管美墨、美加贸易谈判取得进展使得黄金短时间有所反弹,但随着上周五双方谈判无果而终,黄金再次承压。近期美元的避险属性明显,使得黄金始终处于弱势,随着贸易局势没有进展,同时新兴市场经济依然疲软,或加剧黄金当前的弱势走向。不过随着中期选举临近,美国政治存在变数,这将在短时间对黄金形成支撑。

从技术面上分析来看,黄金日线图上收取一根实体小中阴线,跌破布林中轨位置,MA5/MA10均线死叉下行,目前与布林中轨于1196附近以及1199附近施压,布林下轨依然运行于1174一线形成支撑,布林上轨继续向下运行于1218一线,MACD指标于0轴下方运行,上行之势减缓,红色量能缩减,指标中性;4小时图上看,布林带指标开口运行,K线录得7连阴,目前运行于布林下轨一线,MA5均线强势下行首要运行于1192一线,MA10均线继续于1196附近施压,布林中轨于1199附近形成关键压力,MACD指标运行于0轴下方,指标中性偏弱。

综合分析来看,黄金围绕1200关口上下争夺已久,昨日空头终于拿下该位置,跌至1190一线,不过予一也提醒一点,近日黄金走势表现很不稳定,黄金自1160低位获得企稳反弹后,千二关口争夺激烈,目前只能说是宽幅区间1160-1215调整,短线的空头继续下破,并不是单边,这点魏鑫jyy6768要明确,而且本周市场消息较多,需要谨防消息面的影响,当然了,既然黄金下破千二关口,那么日内短线操作肯定是千二关口下方高空对待!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予一建议反弹做空为主,重点关注上方1198-120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186-1188一线支撑。

 

这段时间的行情,在各位投资者的眼里可能看上去非常难操作,因为行情反转的太过于迅速,导致很多投资者没办法把握住最佳的进场时机,甚至很多投资者盲目的追涨杀跌,导致单子被.套,但是由于近期的行情在整个区间内部运行,可能你的单子并未被.套很久就能出局,但是这不是长久的,如果你一直这样盲目的操作下去,那么迎接你的只有两个结果,要么天地锁,要么直接抗单到爆仓!后果是非常严重的,如何改变这点需要结合你平时的操作习惯来加以改正,有必要找予一谈一谈。

 

文/姜予一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