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通鑫盛:9月6日黄金早间操作建议,本周重头戏即将来临

[2018-09-06 06:48:21] 来源: 编辑:通鑫盛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在对后面的休假的计划中,已经把去三亚度假提上了日程。喜欢大海,喜欢它波涛汹涌,喜欢它气势磅礴。站立在岸边的沙滩上,向远处望去,一眼望不到尽到的美。

 

 

同样的,喜欢交易,喜欢它阴阳交替,喜欢它涨跌互换。坐在电脑前看着K线数波浪,向过去回看,每一根K线上都有你我的记忆远处望去,一眼望不到尽到的美。喜欢交易,喜欢它阴阳交替,喜欢它涨跌互换。坐在电脑前看着K线数波浪,向过去回看,每一根K线上都有你我的记忆。

 

早上好,我是通鑫盛。

 

通鑫盛-9.5交易回顾:

 

本周黄金自周初冲高回落后,千二关口再次变成一个遥不可及的目标,周二黄金下破1195支撑,收盘于1191附近,那么四小时上的下行通道基本成立,今日早间黄金再次展开反弹,早间反弹幅度达到4美金,随着亚欧盘过后低点不断上移,上方多次冲击1195阻力,通鑫盛认为,晚间美盘势必要突破此点,所以晚间通鑫盛等待行情回调直接多单进场,美盘前黄金开始上涨,虽说数据利空,但是多头表现出了势不可挡的态势,晚间重点关注四小时布林带中轨阻力1198,多头于97附近获利出局,随后黄金在98一线遇阻回落,通鑫盛果断空单进场,回落速度极快,空单于95附近止盈离场。

 

 

注:由于网站删减原因可能部分图片和内容无法显示,可搜文章标题查看其他财经网站完整文章。

 

黄金早市资讯:

 

9月5日讯伊朗在美国的经济制裁之下已经在面临非常严峻的形势,这一境况可能还将继续恶化。北京时间周三(9月5日)消息,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黑莉宣布特朗普计划在本月底就伊朗问题召开安理会高级别会议,旨在进一步向伊朗施压。

 

另一方面中东局势紧张特朗普将向伊朗施加更大压力?当地时间9月4日,法新社报道称,黑莉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计划在9月底召开安理会高级别会议,因伊朗违反理事会决议,针对这一情况,特朗普希望通过会议向伊朗施加更大压力。

 

所以说黄金多头希望一息尚存,在目前美元走强和美股反弹的情况下,黄金依然持平表明市场对金价走势出现分歧。美元和美股的均值回归风险越来越高,这对金价持续上涨相当有利。今年4月美元指数和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约3%,金价涨至1400美元附近。但是随着股市和美元的反弹,黄金跌破1200美元这一支撑点,接近其交易区间的低点。市场数据分析表示,黄金已经触底,其两大对手已经无法对其构成威胁,目前黄金的走势跟1999年一样,而当时黄金暴涨34%。

 

通鑫盛个人观点:如果定于本周五公布的美国薪资增长数据超出预期,黄金可能会受到考验。定于周五的非农报告料显示,8月平均小时薪资年率料攀升2.8%,升幅高于上月的2.7%。据通鑫盛分析,市场若高于预期的薪资数据可能引发对经济过热的担忧,美联储可能通过加息至中性水准上方来予以应对,从而可能导致美元全面反弹,而金价下挫。另一方面,若薪资数据弱于预期,可能引发金价出现更强劲的修正反弹。

 

黄金早间行情走势分析:

 

日线图上来看;昨天收线录得一根实体阴柱,预示着在美指的强势下,黄金的空头力量开始压过多头力量,短线趋势或将转为空头。且现在金价重回5日,10日,20日均线下方,只要日内反弹止步于20日均线下方,我们就可认定新一轮跌势重来,局时金价会不会直接下破160前低点,并刷新新低我们不确定,但短期必定会继续下探寻找支撑。所以一但跌势确定了,我们就要做好主空的准备。

 

 

四小时图上来看:黄金走势由自1214高点回落后的震荡,变成了现在的下跌,1214-1209高点降低,跌破1196支撑那么短线4小时是偏空头的,继续延伸跌势。不破1209-1202下降趋势线金价也将继续承压下行,小幅反弹后继续放空,看近期新低。

 

综合来看,昨天的连续破位下跌,确立了现在的短线空头趋势,顶底转换1197附近支撑将转为日内阻力位,小级别下降趋势线承压位在1198附近,此区间在日内将成为强阻力区,只要不破,反弹我们仍需要布局空。综合来看,操作上通鑫盛个人建议依旧以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重点关注上方1198-120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187-1189一线支撑。

 

早间黄金操作策略:

 

1、反弹1198附近不破空单进场,止损1202,目标1192-1190附近,破位下看;

 

2、回调1190-1192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188,目标1198-1200附近,破位继续持有。

 

通鑫盛寄语:

 

 

 

盈亏就像坐过山车,有高峰,也有低谷,这意味着,无论眼下是好是坏,都只是暂时的。谁不虚伪,谁不善变,谁都不是谁的谁,又何必把一些赚赚亏亏看得那么重要!市场就是一个大舞台,不是所有的行情都可以陈述,人是需要某种信念来激励和约束的,人静而后能安,人安而后能定,过去的波动,在无憾后微笑才美丽;博弈的成败,在收获后微笑,才多姿;资金的起伏,在翻倍后微笑,才精彩!不要幻想每一笔交易都圆圆满满,盈亏需要平衡,得失也需要感受。

 

  文/通鑫盛(VX:txs956)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