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郑燕歆:9.5 黄金操作建议 反弹依旧偏弱 1200之下空仍是主旋律

[2018-09-06 07:24:23] 来源:原创 编辑:郑燕歆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郑燕歆:9.5 黄金操作建议  反弹依旧偏弱  1200之下空仍是主旋律
  周三(9月5日)美元回落,因美联储官员鸽派讲话以及美国贸易赤字创三年来最大增幅;圣路易斯联储布拉德发表讲话,重申美联储应推迟进一步加息,若继续加息,可能会不必要地增加经济衰退的风险。美国商务部数据显示,美国8月贸易赤字创下2015年以来最大增幅。金价上涨,因美元在近期上涨后回落。周四需要重点关注美国8月ADP就业人数、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7月工厂订单、7月耐用品订单。

 

  

本周黄金一直处于多空胶着状态,从周初的1200下跌至1191后反弹之后又维持震荡下行趋势,美元持续走强一直打压着金价以及非美货币,这对黄金多头来说无意是劣胜一头。

  但从黄金近期走势来看,市场上很多投资者以及分析师表示说黄金已经触底,而且走势和1999年走势极其相似,还说在金九银十黄金会涨到1600关口!其实我个人觉得这是无稽之谈,从近期美元走势就可以看出黄金多头已然是强弩之弓,另外在昨晚,晚间美联储布拉德表明不支持9月加息。

  此话一出美元短线跳水,但对黄金来说影响不是很大,布拉德说出不支持9月加息一说法我个人觉得是不成立的,极大可能就是为了给市场带来恐慌,觉得9月不加息了黄金要涨了,我认为就是为了迷惑大家才这样说,还有本身布拉德就鸽派人物说这样的话也是理所当然的。所以对于黄金后市,大趋势上我个人还是看空为主,短线是我们多关注一下1200-1203多空转换位置。

 

 

  

从行情上面看,黄金目前阶段还没有明确的出现筑底信号,后市行情我个人觉得短线上还要维持1200/98-1190区域来回震荡。之后走势更多的偏向于下行趋势,如果黄金在1198-1200区域我会选择空一次看90区域,都知道1190是支撑。

  如果还是破不了,可以做一次多单看1198-1200区域,黄金没有打破震荡格局。当然如果下破1190那黄金就会再次试探我说的中线空单目标1180-83区域,而1180下方空间不大,完全可以放心大胆的去布局中线多单。

  最后,如果手上有单子被套的朋友,可以找燕歆谈谈心,多个思路多个解决方法。没必要和市场斗气,该认怂的时候就认怂,因为我们最终的目的是从中获得利润,体会到投资的乐趣。如果搞得自己既费神又心累,最后还损失惨重,岂不有违初衷。

  昨天又有人跟我谈到二八定律,是的是有这么个说法,但是这是不抛开一些独立机构在内的市场统计,实际上能笑到最后的概率更小,在这个市场想赚钱这么难吗?是的,我们整个市场在厮杀,稍有不慎你就是被收割的韭菜,所以抱团才是如今最理智的做法。

  尊重市场,跟随市场,计划行事,理性思考,踏准节奏,顺势操作。人生不在于拿到一幅好牌,而是怎样将坏的牌打好。

  作者/郑燕歆官|微zyx4054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