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狙金胜手:9.6早评,黄金大非农来袭,日内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2018-09-06 07:41:30] 来源:楚财论金 编辑:楚财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听到同事分享了这么一段话,楚财想把这段话分享给各位:下过象棋的人都知道,心浮气躁的人,一定会输,没有必胜把握频繁将军的人,也一定会输。有一种人,下棋永远不思

  听到同事分享了这么一段话,楚财想把这段话分享给各位:下过象棋的人都知道,心浮气躁的人,一定会输,没有必胜把握频繁将军的人,也一定会输。有一种人,下棋永远不思考,只看一两步,棋路也几乎没有创新。这样的人,绝大多数会是小买卖人。他们三百六十五天干着同一件事,煎饼油条豆浆豆腐脑,哪怕攒到了一百万,也不敢开个饭店。一辈子不愁吃喝,日复一日,不用操心,日子过得也算滋有味。另外一种人,落棋速度快,棋路也经常创新,但有时明明是盘赢棋,结果却输了。象棋如此交易如此!格局和节奏充分把握才可以游刃有余。

  黄金消息面解析,非农来临黄金将何去何从?

  美国经济和货币政策发表演讲。如果布拉德再度传出乐观情绪的话,有望进一步推高美元,从而对金价构成打击。此外,包括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和克利夫兰联储主席美斯特在内的多位美联储官员还将陆续发表讲话。然而我们从当前美联储经济情况来看,目前政策相当合适,而且应该保持这一政策。鉴于布拉德此前是美联储“鸽派”的代表人物之一,他的此番“鹰派”言论加强了市场对于美联储加息的预期。

  包括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和克利夫兰联储主席美斯特在内的多位美联储官员还将陆续发表讲话。据美国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显示,美联储9月加息概率为96.3%,可以说是板上钉钉。市场目前先关注就是本周五大非农局势、对于周五非农的行情,楚财看好震荡收尾。行情如楚财我的预测。既是周线收官。在这很多朋友都在担心黄金大涨大跌是否出现黑天鹅。其实哪有这么多破位行情,当前黄金就是个多空胶着。等待非农来决定方向。在非农来临前,如果没有消息面以及机构砸盘来打破支撑压制的话,黄金就只会是处于区间震荡。

  黄金周四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从短期4小时线上来分析,布林带收缩整理,K线结构轻微震荡向下,但是延续性较差,稍微摔个低点就会伴随反弹。说明目前的回测只是确认支撑,并不是弱势下跌。弱势下跌通常空间和时间会有延续,而目前不像弱势的走法。进入拉锯震荡当中。MACD方面快慢线粘合在O轴的位置,这样是非常标准的盘整等待破位的行情。

  综合来看,既然目前黄金整体趋势偏于震荡,那么我们就以震荡的思路来操作,以短期4小时上的格局来看,我们可以先把区间锁定在1190-1205之间,如果上方事先打破压力点,我们可以进一步留意1215(周线10日均线)压力点,其次就是1220(日线布林带上轨)。至于下方,虽然黄金突破1190防线,最低触及1189.55一线,只是虚突破现象、但并未企稳,随后反回1190上方。在非农没有到来之前,黄金继续保持震荡的概率较大。

  黄金操作建议:

  1.1197-98区间(买跌)十分之二仓位,止损4-5个点,目标1192-1190附近,

  2.回调1192-1194区间(买涨)十分之二仓位,止损4-5个点,目标1200-1204附近、如将进一步上涨再看1206上方的目标

  这段时间的行情,在各位投资者的眼里可能看上去非常难操作,因为行情反转的太过于迅速,导致很多投资者没办法把握住最佳的进场时机,甚至很多投资者盲目的追涨杀跌,导致单子被套,但是由于近期的行情在整个区间内部运行,可能你的单子并未被套很久就能出局,但是这不是长久的,如果你一直这样盲目的操作下去,那么迎接你的只有两个结果,要么天地锁,要么直接抗单到爆仓!后果是非常严重的,如何改变这点需要结合你平时的操作习惯来加以改正,有必要找楚财谈一谈。

  文作者楚财论金(v信:cc66358/企鹅:3353463043),转载请注明出处。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关注“楚财论金”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楚财论金分析团队

  文/楚财论金---宫.重.浩:楚财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