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樊乐仪:9.6为何黄金反弹无力,早间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09-06 07:50:30] 来源: 编辑:樊乐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国际消息面解析
  
  中线做空1160,年内将跌破1000美金不要看着黄金短线的反弹,短线反弹不改空头趋势,原因有三:
  
  其一、美国2017年12.2日通过税改法案,将吸引全球企业进入美国,减少境外商品的进入,扩大出口,必定会促使全世界美元回流,导致美元走强。
  
  其二、自2015年12.26日开始,美联储开始对美元进行加息,目前利率为2%,年内至少还要再加一次息,2019年至少加3次息,每次加息至少0.25个百分点,也就是说截止2019年底至少要再加四次,才能达到4%的利率水平,这会加速全球美元的回流,导致美元走强,非美货币全线走低,(人民币大幅贬值就是很好的例子),同时黄金的价格也会大幅下跌。
  
  其三、美国对华贸易战不断升级,三轮谈判均以失败告终,对中国经济是极大的打压,因为我国最主要的贸易出口国是美国,而从美国进口的大部分为依赖度较高的具有高科技含量的商品,所以,贸易战对美国有利,对我国不利,人民币会继续贬值,美元会继续走高,黄金进入漫漫能途。
  
  技术面上来看:
  
  日线图上,昨天收线录得一根实体阴柱,预示着在美指的强势下,黄金的空头力量开始压过多头力量,短线趋势或将转为空头。且现在金价重回5日,10日,20日均线下方,只要日内反弹止步于20日均线下方,我们就可认定新一轮跌势重来,局时金价会不会直接下破160前低点,并刷新新低我们不确定,但短期必定会继续下探寻找支撑。所以一但跌势确定了,我们就要做好主空的准备。
  
  四小时图上,黄金走势由自1214高点回落后的震荡,变成了现在的下跌,1214-1209高点降低,跌破1196支撑那么短线4小时是偏空头的,继续延伸跌势。不破1209-1202下降趋势线金价也将继续承压下行,小幅反弹后继续放空,看近期新低。
  
  综合来看,隔日的连续破位下跌,确立了现在的短线空头趋势,顶底转换1197附近支撑将转为日内阻力位,小级别下降趋势线承压位在1198附近,此区间在日内将成为强阻力区,只要不破,反弹我们仍需要布局空。
  
  黄金操作建议:
  
  行情给到1198一线进场空,反弹1202附近补仓,短线目标1185,中线目标1160
  
  樊乐仪语录:这里没有模糊的区间,只有精确的做单点位;没有百分百的准确,只有稳定的盈利;没有尔虞我诈,只有一颗真诚的心;不做马后炮,让每一个盈利都真切并真实的让你感受并为之受益。因为专业,所以领先;你有抛弃我的权利,樊乐仪有让你后悔的实力;合作只是起点,服务没有终点。
  
  文/樊乐仪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