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闻楚锦9.6美元近期加息,不涨反跌?早间黄金操作建议

[2018-09-06 08:43:5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闻楚锦9.6美元近期加息,不涨反跌?早间黄金操作建议

 

 

  投资者要想在市场交易中取得赢利的最终结果,就一定要不断积累正确的有效的交易,尽可能消除无效的不正确的交易。只有不断重复正确的交易行为,才能累计赢利的概率,最终获得赢利的成果。而无效的交易,即使侥幸赢利,最终也一定会输回去。

 

5556.png

 

  消息面,现货黄金周三(9月5日)转涨,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198.02美元/盎司,金价在触及日内低点后回升,但仍运行在1200关口下方。美元则转跌,但美元指数仍运行在95关口上方

 

  美联储9月加息预期高涨,但美元近期不涨反跌,这一方面是美联储未来加息阻力增强的提前反映,另一方面也是美国经济疲态初显使然,虽然目前黄金自身仍是多空交织的状态,但在美元走弱的提振下,预计金价仍将呈现重心上移的振荡反弹行情;美联储8月会议纪要虽然认为将很快再度加息,但不及市场预期的鹰派,与会者担忧收益率曲线趋平以及贸易争端可能对美国企业、投资和就业造成负面影响,另外,与会者还提到一些下行风险,包括房产市场大幅疲软、油价高涨、新兴市场经济体严重下滑的可能性。

 

  技术面上,从小时线的走势来分析,在昨日早间开盘之后黄金出现小幅反弹,欧盘期间虽然延续了反弹,但是力度较为有限,价格并没有突破前期下跌口1195-96区间,而且小时线没有出现连阳上攻的技术形态,日内的整体走势偏向于震荡,并没有较为明显的强弱形态。不过昨日的盘整是跟随在昨日下跌的行情后面,一般来说在价格经历一段下跌之后,一直被压制在某个压力位下方的时间越久,那么后市走二次回撤的风险将会越大,所以对于日内的这种小幅反弹的形态应该以压制性的横盘来解读,操作上我们依旧先关注反弹对于1196的测试,不破可先行进行空单操作,若破位调仓看涨至日线级别短期均线和布林带中轨粘合压制在1198-1200区域,而下方支撑在1190-87一线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调1190附近做多,目标1200-1202,损1188;

 

  2、反弹1198-1200附近做空,目标1190-188,损1203;

 

  成功者一要靠自己,二要靠他人,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在投资市场里,宁可拜错神,不要跟错人,我是闻楚锦,我在等你。

 

  以上文章由金融分析师闻楚锦官微咨询:lcr5464   企鹅 :3316731088 独家编撰,更多黄金投资经验,交易操作策略,详情消息面技术面解读,提醒建仓点位以及平仓点位,闻楚锦老师在线指导!

 

  严重声明:如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