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樊纤翊:9.6 黄金陷入震荡 等待时机可中长线抄底  

[2018-09-06 10:43:28] 来源: 编辑:樊纤翊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樊纤翊:9.6 黄金陷入震荡 等待时机可中长线抄底

 

在市场面前要保持理性的决策,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人之所以会被命运戏弄,更多时候是被人性中贪婪、恐惧或愚蠢的想法所误。成功的投资者总是在分析和总结市场的规律,找到战胜市场的方法。投资者完全可以在总结前人经验的基础之上,摸索总结出适合自己投资方法,让这些方法引导自己走向胜利的彼岸。坚持,让时间来战胜市场,几乎是每一个投资大师的不二选择。坚持正确的理念、深入的研究和正确的方法,时间一定会给你加倍的回报。

 

 

消息面解析:

 

  据报道伊朗在美国的经济制裁之下已经在面临非常严峻的形势,这一境况可能还将继续恶化。北京时间周三(9月5日)消息,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黑莉宣布特朗普计划在本月底就伊朗问题召开安理会高级别会议,旨在进一步向伊朗施压。

 

  另一方面中东局势紧张特朗普将向伊朗施加更大压力?当地时间9月4日,法新社报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计划在9月底召开安理会高级别会议,因伊朗违反理事会决议,针对这一情况,特朗普希望通过会议向伊朗施加更大压力。

 

  所以说黄金多头希望一息尚存,在目前美元走强和美股反弹的情况下,黄金依然持平表明市场对金价走势出现分歧。美元和美股的均值回归风险越来越高,这对金价持续上涨相当有利。今年4月美元指数和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约3%,金价涨至1400美元附近。但是随着股市和美元的反弹,黄金跌破1200美元这一支撑点,接近其交易区间的低点。市场数据分析表示,黄金已经触底,其两大对手已经无法对其构成威胁,目前黄金的走势跟1999年一样,而当时黄金暴涨34%。

 

  总结:如果定于本周五公布的美国薪资增长数据超出预期,黄金可能会受到考验。定于周五的非农报告料显示,8月平均小时薪资年率料攀升2.8%,升幅高于上月的2.7%。据市场分析若高于预期的薪资数据可能引发对经济过热的担忧,美联储可能通过加息至中性水准上方来予以应对,从而可能导致美元全面反弹,而金价下挫。另一方面,若薪资数据弱于预期,可能引发金价出现更强劲的修正反弹。

 

 

   

 

 黄金走势解析及操作策略:

 

  黄金日线图上收取一根实体小中阴线,跌破布林中轨位置,MA5/MA10均线死叉下行,目前与布林中轨于1196附近以及1199附近施压,布林下轨依然运行于1174一线形成支撑,布林上轨继续向下运行于1218一线,MACD指标于0轴下方运行,上行之势减缓,红色量能缩减,指标中性;4小时图上看,布林带指标开口运行,K线录得7连阴,目前运行于布林下轨一线,MA5均线强势下行首要运行于1192一线,MA10均线继续于1196附近施压,布林中轨于1199附近形成关键压力,MACD指标运行于0轴下方,指标中性偏弱;

 

  综合分析来看,纤翊个人认为黄金围绕1200关口上下争夺已久,昨天黄金至下方1190上方企稳开始反弹,目前黄金是处于1199一线,而周五又是非农数据的公布,近在眼前了,那么今日对于黄金我们还是看一个反弹,目前从4小时图来看,黄金明显是处于一个涨势,而小时图,黄金KDJ金叉开口向上,也是一副上扬的趋势。所以短期操作,我们还是以低多为主,而上方关注1204-1208的阻力,下方看1195支撑。

 

 

  黄金操作策略

 

  回落1195-1197多,止损5美金,目标看1204-1208一线,破位继续上看。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

 

  19:30 美国8月挑战者企业裁员人数

 

  20:15 美国8月ADP就业人数

 

  20:30 美国至9月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21:45 美国8月Markit服务业PMI终值

 

  22:00 美国8月ISM非制造业PMI、美国7月工厂订单月率

 

  22:00 FOMC永久票委、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参与一项炉边谈话会

 

  22:30 美国至8月31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23:00 美国至8月31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关于解套:

 

  解套不是三言两语能解决的,套单的心情我非常理解,但是我们不能病急乱投医,避免心情浮躁造成错误的判断,冷静下来才能理智面对行情的波动;解套需要根据实际情况去解,我也可以给你写个点位怎么办,可是如果不结合实际情况,随便找个策略就去跟,那么很可能越套越深,一切不结合实际情况来操作的都不是明智的选择,如果有解套需求的请告诉笔者你的套单点位以及仓位情况等等详细的情况,笔者会给出最适合你的解套策略。只要你有需要,我一直都在!

 

 

 纤翊寄语: 这个市场遍地是黄金,也遍地是捕兽夹。财富的根源,危险的深渊,我们无须恐慌,因为没有贪恋就不存在被引诱。其实只要踏踏实实做分析,把握我们能把握的行情,赚我们能守住的利润,光明就在不远的前方等着大家。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阴影,别怕,那是因为你的背后有阳光,逆风的方向适合飞翔,可是逆势的交易只会死亡,不怕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帆的自豪,是能在风浪中挺起胸膛,我的骄傲,是每个带你盈利的瞬间。

文/樊纤翊 官微:fqy305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