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诚易知:9.7美国非农就业重磅来袭,晚间决战非农之巅

[2018-09-07 18:51:5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北京时间周五(9月7日)晚间,备受瞩目的美国非农就业重磅来袭

  北京时间周五(9月7日)晚间,备受瞩目的美国非农就业重磅来袭,预计将对美元、黄金等主要资产走势起到重要影响。据说8月非农有个“魔咒”,历史数据显示,在过去7年间,每年8月的非农就业增幅都不及预期值。黄金投资者做好准备!周五,现货黄金在1200美元关口附近徘徊,目前最高触及1203.59美元/盎司,最低触及1199.35美元/盎司。

  

  美国商务部本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因出口持续下滑、进口增加,美国连续两个月出现贸易逆差扩大,7月美国贸易帐逆差501亿美元,为五个月最大逆差规模。在2018年的前七个月,美国贸易逆差累计已达到近3380亿美元。相比之下,2017年同期的贸易逆差则为3160亿美元。

  

  “小非农”数据不及预期 增幅创10个月最低

  

  北京时间周四(9月6日)晚间,素有“小非农”之称的美国ADP就业数据出炉,数据显示,8月ADP就业人口增加16.3万,远低于市场预期的20万人,增幅创下10个月来最低。

  

  从行业来看,商品制造业就业人数增加2.4万;服务业就业人数增加13.9万,按企业规模来看,中型企业就业人数增加最多,达11.1万人;小型企业和大型企业分别增加2.1万人和3.1万人。

  

  周五20:30将公布重磅数据非农报告。投资者往往利用ADP就业报告来校准非农就业预期。目前,市场预测8月非农新增19万人,前值为增加15.7万人。8月失业率预计从上月的3.9%下滑至3.8%。

  

  今日迎非农数据公布,此次非农料增加19.1万人,市场预期利好美元,利空黄金价格,但是随着ADP数据公平之后,市场对非农的预期有所下降,具体数值公布还待晚上在揭晓,非农数据前瞻及提前布局会后续公布,持续关注。日内走势上,技术面上由于昨日现货金上行受阻回吐涨幅,日线图上收取一根上长引线阳柱,表明上方1208阻力依旧强劲,日线图上下降通道并未破坏,黄金价格空头具有稳固的整体近期技术优势。现货黄金目前K线还是纠缠在一众均线的中间,布林带上下轨也在继续缩口,维持震荡走势。日内重点关注上行阻力1205-08阻力位,下方1200关口。

  

  文/诚易知 作者咨询:bqfd331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