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尚骞逸:9.7非农强劲与否将彻底左右黄金走势,晚间行情走势分析

[2018-09-07 20:41:3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尚骞逸:9.7非农强劲与否将彻底左右黄金走势,晚间行情走势分析

 

没有一条路走到黑的行情,更没有一直亏损的投资,行情反反复复,操作亏亏赚赚,没人赚的彻底,都是摸滚打爬,稳稳当当,步步为营的结果。在这个良莠不齐的市场,亏损的人不少,但是或多或少都存在交易中的大问题,无论是心态不好,还是犹豫不决,还是不带止损,或者说喜欢抗单,锁仓,亏损不是偶然,总会有大问题存在,做投资不是一朝一夕,唯有孜孜不倦的学习,摒弃这些坏毛病必然是你涅盘重生的时候。 相见即是有缘,也可以看V言w3056109824骞逸实时分析,希望骞逸的文章能让各位在非农宴盈利满满。

 

20151202083412192_副本.jpg

消息面回顾:非农强劲与否左右黄金走势


  北京时间周五20:30美国8月非农就业报告即将到来,市场预期美国8月非农就业人口料增加至19.3万人,上月增加15.7万,8月失业率料下降至3.8%,上月为3.9%。上个月现货黄金累计下跌2.2%,录得连续第五个月下跌,为2013年2月份以来的最长连续下跌时间。美国与其主要贸易伙伴纠纷不断的背景下,市场风险资产纷纷涌向美元,使得黄金冷落。此外,在美国经济表现强劲之际,投资者继续评估美联储收紧货币政策的可能性,也给黄金造成压力。

 

骞逸认为:如果今晚非农数据表现强劲,薪资的增速达到0.3%或者更多,市场对美联储的加息预期会更加乐观,可能会认为美联储在12月份再次加息。在这种情况下,美元将再次受到提振;若就业人数增加不到15万人,薪资增速放缓至0.2%甚至更低,美元将再次遭受打击。现货黄金目前交投于1200关口/盎司附近,短期而言,此次8月份非农报告将是金价走出1190-1210震荡区间的重要突破口,而中长线而言,此次非农就业数据好坏将是美联储9月加息的阴晴表。

 

下载_副本.png

逸谈回顾:

 

黄金,周四金价出现大起大落,美盘公布“小非农”ADP数据远不及预期,美元走软一度处于95关口下方,黄金则受提振反弹至1206的高点,不过在随后的一系列经济数据公布,金价快速回落至日内起涨点1196附近,尾盘价格反弹,收于1200下方,日线录得长上影线的倒垂形态。

 

骞逸昨日在非农其前夕,抓住黄金一波暴涨走势多单稳健盈利,细心的分析加上客户的信任才会有这二十手数的单子,晚间非农数据公布后,黄金遭遇滑铁卢,再次光顾千二,空单盈利已是必然,把握住点位变动比什么都重要。

 QQ截图20180907111345_副本.png

 

骞逸:9.7非农降临,后市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技术面上,黄金一根阳柱收盘,周四开盘之后,黄金维持一种横盘震荡,直到欧盘开始前附近黄金跌到昨日最低点1195.49,非农前夕开始反弹破出千二到1206.28,非农效果明显后市到昨日最高点1206.88,但后劲不足,开始回撤到1196附近,整体来说,昨日黄金价格再次围绕1200关口维持在1196-1206上下波幅。今日从日线图上看,K线继续调整于布林带中轨一线,布林带持续缩口,短周期MA5和MA10死叉后平行运行于1200上下位置,下方布林带中轨于1195一线位置形成关键支撑,上方尚骞逸个人建议关注1205压力位即可,日内继续以区间震荡波幅对待。

 

QQ截图20180907112536_副本.png

4小时线上,黄金探高布林道上轨收口承压至中轨附近。短线震荡格调未改变,而昨天虽然有一波冲高空间。但回测的空间也比较大,几乎是尽数回吐,尾盘收平的格调,区间拉锯当中,拉锯是为了整理指标走出单边趋势,目前短线方向还不明显。估计要到下周。短线还是看震荡思路。黄金小时线启稳在1196上方反弹收复失地,就日内短线而言,不跌破1196前暂时以多为主。博弈日线进一步收阳上升。支撑在1198-1200。

 

  骞逸有道:黄金在连续的走势之下,进一步将尚骞逸对于黄金将维持震荡这一观点进行正确论证;而直至昨日,黄金价格盘中再度企稳1195后冲击1206承压回撤,基本上是围绕1200上下波动,那么对于这种行情,没有太多分析必要性,高位做空、低位做多才是主旋律;而今日晚间将公布美国9月份非农就业人数和失业率,在往常情况下尚骞逸认为这个需要去关注,但是9月份的重头戏在月中的美联储会议纪要,那么今日的非农数据只能算是开胃菜,分析师尚骞逸认为其影响力将有限,不足以打破黄金的区间震荡走势,维持上下调整的概率依然很大;所以今日操作继续以压力位和支撑位采取高空低多即可,严格设置好止损止盈以及仓位控制,实盘指导严格按照骞逸盘中实时提示操作;

 

黄金操作点位

 

骞逸多单策略:如果回踩1195-1197附近则跟进多单,止损1192,目标1202附近

 

  骞逸空单策略:如果反弹1206附近则跟进空单,止损1210,目标1200。

 

尚骞逸独家分享:非农做单稳赚不赔的方法

 

美国大非农数据对白银原油的影响十分明显,投资者需要特别注意。下面骞逸老师给大家分享一下非农做单技巧:

 

方法一:在非农来之前进一锁仓单,这对锁仓单你可以通过看5分钟线,对于非农数据概率性判断:相对低做多,相对高做空,如果能这样先会有点盈利会做出手续费等,如果你感觉这样比较麻烦你可以直接进锁仓单,然后在消息要公布前3分钟左右后面分两个方法:1.给这两单各设3个点止损,6个点止盈,这样消息一过一般两单将都会被打掉,去掉手续费你大约有29个点的空间;2.两单都只设止盈根据消息预期的情况在5—8个点的区间设,当消息过后,一单被打掉,另一单可以按情况平仓,只有在数据非常好和非常坏的这二种情况下才有可能走一个单边市,就算是会走出单边市也会有回调。

方法二:双向挂单,在非农数据出来前3分钟在现价3个点以上挂一个多单,在现价3个点一下挂一个空单,挂上去之前设好3个点的获利。(不同货币对设的点不同)有一单成交之后就删除另外一个没有成交的单。如果数据没那么大的影响力到不了3个点的获利怎么办?那就在你感觉到上攻乏力的时候手动平仓。

方法三:在消息公布前约3分钟按消息预期做单,按消息预期同向做一单,设止盈与止损,一般盈亏比至少在2:1,用小亏博大盈,这种做三次非农成功一次一般能保本。

方法四:要根据非农的数据影响的大小等出了数据之后再做单,根据消息的实际情况在做回调或者趁回调跟势,结合布林带跟RSI操作。
此四法操作关键是对此重大消息对相应货币对影响点数的大致预测,通过此预测设止盈;对止损只要确保在消息公布前不被打掉就行:还有设止盈止损点时间,离消息公布越近越好,同时又要确保把所以该设的全部设完越靠近消息公布设止损的可以相对设少点。

目前主要用以上这四种方法做非农与重大消息。运用巧妙的话,可以在比较小的风险获得一定的收益。但这四法一定要在满足资金管理法则的前提下运用。方法只是在常规下总结不排除些特殊意外建议谨慎运用,刚开始骞逸老师建议先用模拟仓多尝试!

90558PICPFN_1024_副本.jpg

尚且不足:做投资不仅仅是每天的操作,比这更重要的是前期的准备,我一般都会根据每个人的情况,来教一些做单注意的问题,比如资金是适合做短线还是中线,还是二者接合,再教仓位管理还有风险控制等,只有这些学会之后,后续的合作才会更加的顺利。这个市场上没有所谓的专家,只有懂行的行家,我从不吹牛我能带你一夜翻仓之类的话,我只能说尽自己最大努力,用心去给每一个找到我的客户解决他们的困惑,认真的去对待,不管你现在是套单了,是刚进入现货市场一片迷茫,还是前面做的不如意,都可以找我聊聊,成功来源于机会。每日定时更新行情分析和建议敬请关注,你赢我陪你君临天下,你输我陪你东山再起!

 

撰文/尚骞逸 企鹅1094208475 V言w3056109824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