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樊纤翊:如何利用MACD指标观察黄金价格走势

[2018-09-08 12:51:19] 来源: 编辑:樊纤翊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樊纤翊:如何利用MACD指标观察黄金价格走势

 

 

  生活如此简单,找不到坚持下去的理由那就找一个重新开始的理由,笑对生活,所有的美好都会降临在你身上。天无绝人之路,投资的道路上总会有进退两难的境况,不经意间转换一个思路,也许你就会明白,路的旁边还是路,亏损之后只剩盈利这一条路,选择好方向,在这条路上你将会事半功倍。得之坦然,失之淡然,争取必然,顺其自然。我是樊纤翊,不管你在哪里,我一直等你。

 

         blog_attach_15253392819241.jpg

 

  黄金价格通常都牵动着每一个投资者敏感的神经,一点风吹草动都能让投资者草木皆兵。很多投资者不知道MACD指标是可以用来观察黄金价格的长期走势的,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参考指标。下面就与大家来共享下关于MACD指标的相关知识。

 

  1、MACD指标的含义

 

  MACD指标又称为指数平滑异动移动平均线,由快线(DIF)、慢线(DEA)、绿色动能柱、红色动能柱、零轴五大元素组成,通过快、慢均线的离散、聚合表征反映当前的多空状态和行情价格可能的发展变化趋势。

 

  2、MACD指标具有的两大特性

 

 

  趋势性:通过MACD快慢线的聚散离合、所处区域可以判断出当前黄金价格的行情走势;

  延迟性:MACD指标存在一定滞后性,往往在行情已经出现后才开始表现出来,所以MACD指标不适合分析短线行情,比较适合分析中长线行情走势。

 

  3、MACD指标如何反映黄金价格变动

 

  快慢线:快慢线处于零轴上方,说明处于多头市场;快慢线处于零轴下方,说明处于空头市场。

 

  MACD柱:绿色动能柱反映行情走弱,绿色动能柱越长,表示空头力量越强势,反之,则表示空头力量越弱;红色动能柱反映行情走强,红色动能柱越长,表示多头力量越强势,反之,则多头力量越弱。

 

  金叉:快线自下而上穿过慢线,形成金叉,后市行情走向看涨。(金叉出现的地方不同,代表的含义就不同。零轴之下的金叉多表示下跌趋势中的反弹,此时需要尽量控制仓位以博反弹;零轴之上出现金叉,则表示上升趋势中的调整未结束,新一轮的上升又重新开始。)

 

  死叉:快线自上而下穿过慢线,形成死叉,后市行情走向看跌。(死叉也一样,零轴之下的死叉多表示反弹完毕后,一轮新的下跌即将开始,此时宜空仓观望;零轴之上出现死叉,则表示上升趋势中的调整即将开始,而大的趋势仍为改变,投资者仍可看多。)

 

                blog_attach_15229339738891.jpg

 

  郑重承诺添加到我的朋友,我会让你见识一下真正的盈利单是怎么样喊出来的。思路、理念、收益比值!3年来,主要研究黄金跟原油。闻到有先后,术业有专攻。账面上的数字,是唯一的说服力!

 

  纤翊寄语:

 

  你,是幸运的。因为你遇到了我。我也想说你是不幸的。因为你错过我了,我不希望你找到我时是50万变成了5万,我希望是50万时找到我,一起变成80万,100万......时势造英雄,乱世出人才。在当下变幻莫测的行情中,笔者本着对每位客户认真负责的服务理念,以较小的风险博取较大的收益,乐意与大家在资本市场共担当、共进退。

 

  文/樊纤翊

  微信:fqy305 

  QQ:3056138675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