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弦蔓:9.8黄金后市行情分析,9.8黄金下周走势分析。

[2018-09-08 14:31:58] 来源: 编辑:陈弦蔓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陈弦蔓:9.8黄金后市行情分析,9.8黄金下周走势分析。
  很多投友问我投资到底能不能赚钱?在我认为,其实投资就像开车一样,开车谁也不敢保证不会发生事故,但是只要我们遵守交通规则,不酒驾不违规,带好刹车控制好风险,我们就可以将事故发生率降至最低,甚至不发生。我们做投资也一样,只要严格执行操作建议,控制好仓位,严格止损,外加精准的操作建议,我们就可以最大程度提高赚钱的胜算率。大家好,我是陈弦蔓!

  (9月7日)20:30,美国劳工部公布8月份非农就业报告,新增就业岗位和薪资数据均表现靓丽,且劳动力供给依然偏紧。美元指数跳升近30点至95.22,现货黄金下挫近8美元至1194.35美元/盎司。

  下周黄金走势分析

  从日线上来看,日线上,周五黄金仍然没有打破多空均不延续的规律,非农数据的公布加上机构大资金砸盘的一波下滑,以一根上影线较长的小阴柱收尾,可以看出上行压力点依然较为强劲。目前布林带上轨依然保持向下延伸的趋势,布林带下轨从走平也开始实行向上缩口,可以看出黄金上下行驶的步伐逐步在缩小,但以非农的走势来看,下周初想打开上下轨需要消息面的支撑,个人看好还会短周期的震荡,但除了非农以外,下周还有其他消息,所以我们也不可大意。

  从4小时上来看,周四美盘晚间的一根实体大阴,黄金重新打开了布林带下轨,但并未延伸太久,只是收了一根小阳后,就被高位压力位1206打压下来,周五晚间非农的下行幅度基本收回了上行的所有的涨幅,使布林带上轨开口再次放缓,但值得庆幸的是,周五尽管是非农的大日子,但金价整体格局是保持在上中轨之间运行,那么黄金下周初的格局仍然是震荡格局,所以下周一操作上陈弦蔓建议围绕区间高空低多即可。目前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添加陈弦蔓的微信:wwjx94168,弦蔓根据你仓位的是实际情况给你一些合理的建议。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遇阻1203不破空单进场,目标1195附近,止损4美元。

  2、下方支撑1190附近多单进场,目标1197附近,止损4美元。

  关于解套:因为弦蔓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找到陈弦蔓,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弦蔓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要想在这个市场里长久持续的走下去,你必须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我能帮你在这样的震荡行情中给你明确指引,即便利润小,但很轻松,也很有成就。单边行情中,能让你胸中有趋势,如果看对了,争取利润最大化,而看错了的时候,能控制好风险,并能客观调整思路,顺着趋势扭亏为盈,而不是让你盲目主观的坚持自己的思路,盲目加仓反向码单,置仓于风险边缘。添加弦蔓微信,我会细心为你指导方向,摆托困境!

  文|陈弦蔓 微信:wwjx9416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