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姜予一:9.8非农利空对黄金后市影响 下周走势分析 操作建议

[2018-09-08 14:38:48] 来源: 编辑:姜予一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姜予一:9.8非农利空对黄金后市影响 下周走势分析 操作建议

周末好,我是姜予一。人生就是一片海,而我们是海上的一艘小船,随着海浪总有很多大起大落,一帆风顺的只有少数人,可能一个海浪过来你就被拍死了,所以你需要掌握好方向,那么予一就是你的掌舵人,让我们携手劈波斩浪,在金海徜徉。

 

非农行情回顾及本周操作总结

 

每月一次的非农数据昨夜已落下惟幕,本次的非农相比前几个月多了几分亮点,单从行情上来说暴跌暴涨的行情在今年的非农就已不多见。消息面根据数据表现利好美元,打压黄金,因此黄金短期多头前景不容乐观。非农报告出炉后,美元指数短线上涨,企稳于95关口上方,美元/加元冲高60点,英镑和欧元受到拖累纷纷下跌;现货黄金和白银短线下挫,黄金下破1195大关。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20:30一分钟内成交量为5718手,交易合约总价值近7亿美元。

 

虽然这次美国8月非农数据表现良好,但预计不会对美联储的加息大计带来很大影响,可以说加息是铁板钉钉的事情。特别是在非农数据公布之后,美联储今年9月加息25个基点至2%-2.25%区间的概率上升至100%,12月至2.25%-2.5%概率为70%。强势美元和美联储加息预期在短期内都将继续打压黄金,这使得黄金难以有喘气的时间。我们接下来应重点关注全球贸易局势的最新进展。黄金一直以来空头趋势都是占据主导位置,数据的打压以及加息预期的影响,那么下周予一认为周初会延续非农行情,再次试探低位支撑。​​

 

下周黄金走势分析

 

既然消息面方面空头占优,那么我继续来看技术面。周线方面虽然有轻微的反弹迹象,但是力度非常小,并且受到均线压制,千二关口不收复那么依然空头为主。日线方面空头趋势正在走出来,一旦予一之前提过苇幸jyy6768的1194的位置有效破位那么空头就占据了绝对优势,下看1189-1185-1180。4小时图上,多空博弈情况如下图。

同样很明显两根趋势线,前期多空力量处于平衡状态,但是由于非农的刺激空头崛起,并且我们根据技术面分析下周开盘黄金继续下跌的可能性比较大,所以我们先关注下方1189的防守位置,若是破位那么继续下看1185,若是支撑强力那么可轻仓多博反弹也可反弹后高位空,当然前面说的是大趋势布局,那么短线上怎么来操作。

 

周初开盘黄金操作建议

 

1.激进者开盘直接空,目标先看1190,止损1198;

 

2.若开盘黄金先涨,那么我们观望上方1198-1200的压力,不破做空,若开盘先跌,那么破94追空下看90,破89再次跟进看85,常规止损3个点左右。

 

3.文章具有时效性,行情瞬息万变,具体操作以予一实盘策略为准。

 

文/姜予一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