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浩瀚生财:9.8现货黄金走势分析

[2018-09-08 22:50:1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我只想把我的肺腑之言告诉各位投资朋友,选择大于努力!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有谁同行;一个人有多优秀,要看他有谁指点;一个人有多成功,要看他有谁相伴。如果你在投资路上彷徨,不要在犹豫不决,借力使力才是王道!

  

  下周黄金走势分析:

  

  随着隔日的非农落下帷幕,本周交投也暂告一段落,回顾本周黄金走势,价格仍然维持弱势震荡格局不变,即便在非农数据的利空影响下金价还是未能有效打破当前节奏,当然随着美联储会议纪要的临近,黄金保持震荡也在情理之中,非农数据不构成破位条件,但是对加息的步伐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一旦九月完成加息,黄金再度取得破位也是必然。

  

  上周反弹1214一线承压后黄金就开启了连续两周的弱势整理,虽说弱势但是整个过程中黄金还是处于一个压制的局面,上周价格建立区间1196-1208后本周二一度跌破底部支撑至1190一线,但是弱势状态下很难保持连续性,中段的反弹也进一步确立了当前震荡格局,周四冲高上方阻力遇阻回落也是一次弱势信号,而非农数据的强劲表现也将直接性的打击多头,盘中走势也开始像空头靠拢,虽说当前震荡走势仍未有效打破,但消息面的利空必然会在接下来打压黄金,下周对于黄金而言并不乐观,走势上即便不破位也会逐步的打开下方空间。

  

  本周金价收盘1196,隔日盘中最低测试1194,本周低位位于1190,走势上黄金依旧运行于区间,不过目前价格逼近底部支撑一线,并且是在影响较大的消息面利空条件下,所以黄金下破的风险极大,九月加息基本已成定局,加息前预计黄金也会提前走预期,而下周初一旦有效跌破1190短期支撑,下方料会继续试探1180一线,当然从目前来看1160依然可以作为加息前的底部来对待;至于上方,分水岭位于1208,也是现阶段区间顶部,本周对于此位置的突破已是渐行渐远,下周突破可能性只会更小,而金价只要维持此位置下方均以空头对待,目前走势来看在这场千二的争夺战中空头率先拔得头筹,下周下方支撑一旦跌破空头将继续延续,所以下周操作浩瀚生财建议做空为主。

  

  技术面上本周周线录得十字阴星,K线继续依托MA5均线弱势下行,上上周周线录得实体大阳后并无延续性,周线上看只有当K线有效企稳MA10均线上方才有反转的机会,而目前仍然是空头强压制,不过周线目前也不具备大跌条件,但整体明显呈空;日线黄金连续围绕布林带中轨线整理,布林带在收窄,短线价格跌破MA10均线刚好触及至MA5一线,上方MA30依旧承压,日线KDJ向下发散,MACD指标红色动能缩量,短期黄金偏空;综合分析目前无论是消息面以及技术面都不利好黄金,如果没有足够的利好因素支撑黄金也很难改变当前弱势下行的格局,短期支撑若跌破,下方空间也将慢慢打开。

  

  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浩瀚生财(hh00669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