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郑燕歆:非农过后黄金如何操作?早间技术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2018-09-10 07:20:4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郑燕歆:非农过后黄金如何操作?早间技术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很多人会发现,无论跟谁做,都会对的全错过,错的全干上,尴尬的事情不止一次的发生,最后总结了一句话“自己运气不好”,这与运气没有毛线的关系。燕歆告诉大家,要记着一条,好点位不等人,等人的全是止损位。你会发现止盈的单子入场稍纵即逝,而止损的单子往往给你几小时的入场时间,很多人拿到策略之后,先是算命研究,然后再开个讨论会,最后才决定干还是不干,而且干的时候是咬着牙、含着泪,你都不信任还不如不跟,信任不是表现在嘴上,是在真正的执行力上,义无反顾的信任。当然前提是老师是否值得你信任。此外大家做单尽量减少假设性的交易也不要拿自己的资金去堵行情。因为,交易它不是计件的活,盈利与交易的次数没有必然的关联,次数少不一定代表赚的少,把利润留给别人的同时,也把风险留给了别人,这才交易最关键的点!

 

  

 

黄金价格周五受非农影响,多头未能走出三连阳的局面。周线整体仍然收出一根阴烛,延续上一周的跌势。整体看,价格周五虽然收于1195一线,但1200关口近期对多头的走势多有扶助,在这一心理位上也不断吸引买盘兴趣试图守住涨势。多空力量本周不断在1200上下角力。由于价格本周仍收于该点位下方,预期后市在该点位附近仍将有所波动。当前阻碍黄金多头的因素主因仍是美元,伴随美国经济依然强劲,美联储升息路径不改,新兴市场货币的走低和全球贸易紧张局势也对美元上行施压,预期这些都将反过来加大黄金的下行压力。

 黄金短期趋势看震荡走弱 周初逢高做空为主:

  黄金方面,近期金价上涨下跌延续性都不强,黄金自大幅下跌之后出现反弹以来,高位承压1214后即回撤至1200关口整理之下,从技术层面看,金价短期处于下跌趋势中,不过黄金目前有一点头肩顶的味道。对于后期的黄金走势,燕歆认为黄金将继续进入一个震荡偏空的运行趋势中,目前黄金大趋势还是偏于下跌。有几点理由:第一,美联储9月加息几乎是板上钉钉,美联储加息意味着利好美元,利空黄金,这势必造成黄金承压下行。第二,技术面黄金连续两个星期的震荡回落,已经让黄金进入到了一个下跌通道中,这个下跌通道还将继续延续。第三,最近一个月以内,全球最大的黄金ETF持续的减持,说明市场多头情绪并不强烈,整体投资氛围偏空。因此,燕歆认为行情后市行情还有可能下跌,甚至不排除黄金出现再次探底。

 

  图:金价疑似形成头肩顶形态

 


  下周一黄金,首先关注一个区间内的震荡,周初围绕1190-1206区间布局操作。反弹到1208一线阻力下做空,回撤到1190一线支撑附近做多,之后再根据区间破位情况顺势安排,具体操作策略燕歆会在实盘中实时布局操作再做详细提示!

  黄金操作策略:

  1、周初黄金首次反弹1200一线不破进场空单,目标下看1193-1190一线;

  2、黄金回踩不破1190一线可进场多单,管溦zyx4054目标上看1196-1200一线;
 

 郑燕歆-交易铁律与君共勉!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没有谁的钱是大水冲来的,请对自己的资金负责!
  
  (1)严格止损(拒绝拥有套.单)
  
  (2)坦然接受止损(在交易的过程中没有100%常胜把握高准确率操单就可稳健盈利)
  
  (3)顺势交易(趋势跟随很重要)
  
  (4)计划交易执行计划(做自己能把握的行情把握不准的行情就观望提高准确率)
  
  (5)保持良好心态持仓.(方向对了,复利在于持仓心态)


  文/郑燕歆官微zyx4054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