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诚易知:9.10非农利空黄金未必延续跌势日内看涨,附原油策略

[2018-09-10 10:50:4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投资如人生,相信自己、坚持梦想、执着追求。每个人都用不同的方式诠释着何为人生,何为存在的价值。

  投资如人生,相信自己、坚持梦想、执着追求。每个人都用不同的方式诠释着何为人生,何为存在的价值。无论你今天的投资成败如何,均要保持一颗平常心来面对人生,对于整个生命来说,这只是其中的一个画面,如果你狠想挽回损失,把自己的未来过的更充实一些,那么请你相信自己选择的老师,相信自己的命运,然后锲而不舍的去追赶,相信你未来的曙光会异常灿烂!

  

  目前,打压黄金的“三驾马车”继续影响市场,贸易战毫无停歇之势,美联储加快升息速度,美国经济表现强劲,而新兴市场面临货币贬值压力,这令大量资金涌入美元避险,推升美元价值,使得近两周金价反弹受阻!然而近期在众多利空消息打压之下,金价虽然没能大涨起来,但是却没有再出现大幅下跌,多次探底支撑后都迎来反弹,所以数据影响只会是在短线上的局部影响,目前数据很难改变中期盘底趋势,现在金价没能进一步再反弹,只是受限于消息的预期!黄金从4月份最高点1365下跌以来,月线5连阴下跌,到1160止跌反弹到1214后连续两周价格维持在1208到1190范围内波动,上周五非农数据也没打破区间!日线5、10日均线与布林中轨交合一起,金价也在此位置附近徘徊。短线4小时图,金价运行在中下轨,而布林带目前持平运行,上方第一阻力关注上轨1204附近,进一步关注强压1208位置;下方支撑则关注下轨1190一线,以及上周五非农低点1193;趋势上,由于近期黄金行情持续震荡调整,大涨大跌延续性都不强,虽然周五金价承压下跌,但是金价在触及下方低点后短线强势回升,所以今日操作上也不建议追空,利空的非农,行情未必能延续!昨天周评中也分析得很清楚了,今天周一黄金先以1193支撑上做多!

  

  原油方面,从日线级别看,布林带缩口向上,油价运行在中下轨,均线拐头向下,运行在k线上方。macd面快慢线高位死叉向下发散,绿色动能柱持续放量。kdj面三线至高位死叉向下,运行在底部超卖区域。从4小时级别看,布林带开口向下,油价运行在中下轨,均线空头排列,运行在k线上方。macd快慢线运行在零轴下方,绿色动能柱放量逐步减弱。kdj面三线低位金叉向上发散,现拐头向右发散。整体表现空头趋势逐步在转换。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68.1到68.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7.2到67.8一线支撑。

  

  黄金:

  

  1、1194附近做多,止损1190,目标1206

  

  原油:

  

  1、67.7附近做多,止损67.4,目标68.6

  

  2、68.8附近做空,止损69.3,目标68.0

  

  文/诚易知 作者咨询:bqfd3316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