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沈初澄:黄金能否“散发光芒”?9.10黄金解析

[2018-09-10 14:59:34] 来源:13227186513 编辑:沈初澄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沈初澄:黄金能否“散发光芒”?9.10黄金解析
  
  【黄金消息面】
  
  目前美指依旧是影响黄金波动的主要因素!自从八月中旬美指上冲97,特朗普觉得美指走的太高之后,美指就一直处于单边下行趋势,直到近期美指触及94后开始在低位震荡,目前处于小幅震荡上扬,暗示着美国经济良好,但短期95.7双顶压制依旧存在,只能说震荡归震荡,但短期顶还没触及到,美指还有上行空间!黄金上周尾盘国际金失守1200关口,收线在1196一线,周线连收小实体阴线。日线结构上周五的回落阴线,打破连阳上升形态,盘面价格经过两个周的反复之后依旧打不开空间,陷入震荡僵局。目前盘面价格进入一个偏弱整理的趋势,上攻以及下探都缺乏力度,上周尾盘美元二次破高后国际金并没有二次破低,所以这种局面面还不可过于激进的跟随布局,依然存在企稳反弹的可能。
  
  【黄金走势分析】
  
  日线上,目前黄金整体上依然是空头占据主导优势地位,但从技术指标MA5、MA10以及MA30均线可以看出黄金明显受到震荡拖累暂时无法走出新的走势。金价长期围绕布林带中轨运行,附图MACD指标也保持稳定状态,且布林带通道显露持平迹象,所以目前初澄依然看好震荡偏下行!
  
  四小时线上,金价处于布林带中下水平,从四小时线可以明显的看出黄金目前的震荡格局大小,上方震荡阻力带也就是上个交易日高点1206一线附近,中位震荡点就是中轨1198一线,下方支撑依然是前面的小低点1190关口。所以在日内操作上沈初澄建议保持在这个震荡区间高抛低吸,以高空为主,下方重点关注支撑防守情况。
  
  【初澄指导操作】
  
  多单:1191一线附近做多,止损1188,目标1200;
  
  空单:1200-02附近做空,止损1208,目标1190.
  
  【初澄寄语】
  
  千千万万的人终其一生平庸,整天渴望自由却从未体味过自由的滋味。市场中不会赢钱,不敢赢钱,何谈自由的摄取?市场把一生浓缩为每天的几个小时。你能从市场中获取酸甜苦辣。更重要的是,他还是一面放大镜。放大你的缺点,也会放大你的优点。从市场中生存,要学会利用这面镜子,每天照一照,反思一下自己的失误,方能有所进步。不做一个有心人,任何时候都无所谓成长,直到你垂垂老矣,那才是真正的悲哀。而对应的市场人,不做有心人更直接的结果是受到市场的束缚,被动地跟随,直到完全被清除的那一天,还是没有发觉自己的失败之处,何谈自由?投资是一门学问,不是你们眼中所说的我有资金就行了,首先你要学会保的住!
  
  撰文/沈初澄【v:13227186513;q:3316728019】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