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潘玥钒:9.10黄金后市行情怎么看?黄金走势分析,黄金多单解套

[2018-09-10 15:10:51] 来源:自创 编辑:潘玥钒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潘玥钒:9.10黄金后市行情怎么看?黄金走势分析,黄金多单解套

 前言:

    换一种心态就能换一种方式生活。一个乐观的人,在生活中,就能够笑看输赢得失,而不只认最终胜负,他们深信未来,也不抱怨现状,能够利用自己的优势,发挥自己的潜能,一步步向上攀登,而走向成功。

    潘玥钒-【黄金行情回顾】

    上周五,美国8月非农报告表现亮眼,美元企稳95关口上方,现货黄金再遭重创下破1200大关,最低下探1193一线,美国8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增加20.1万人,刷新两个月的高位,高于预期的增加19.1万人;美国8月平均每小时工资年率录得2.9%,刷新2018年1月以来高位。

    美国8月非农数据表现良好,美国工人薪资回升,失业率也维持低位,这表明美国劳动力市场持续强劲。本次的非农报告将是美联储在9月会议上加息的一大支撑。一直不想让美联储加息的特朗普,本周又该有得头疼了。

    潘玥钒-【黄金国际消息面】

   <周四凌晨2点美联储将发布经济状况褐皮书>

    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今年9月加息25个基点至2%-2.25%区间的概率为98.4%,12月进一步加息至2.25%-2.5%区间的概率为75%。9月加息概率高达98.4%,可以说9月加息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加上非农显示利好美元情况,此次凌晨2点发布的经济状况褐皮书应该是表示美国经济良好,美元强势看涨信号。则黄金看跌。

    一直以来特朗普都会阻拦美联储加息,虽然没有阻拦成功,但在推特上发表言论也会对美元黄金一定波动,所以重点也将关注特朗普突发言论,如抨击美联储则利空美元利好黄金局面,不管是否抨击,公布当天找个最高点位空即可,什么是高点位?1200之上都可以说是高点位。具体操作策略当天会给出。

    潘玥钒-【黄金走势分析】

    从日线图来看,由于周五非农利空黄金,金价短线下跌突破布林带中轨后快速回升,收取了一根影线较长的阴柱,目前K线运行与布林带中轨上方,日线上布林带中上轨依旧都向下运行,短周期5日均线和10日均线并头向下运行,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位于0轴下方向上运行,红色动能柱稍有缩量,指标相对还是偏强的,非农数据的利空,导致9月美联储加息已经是铁板钉钉的事了,所以后期黄金或将偏向空头趋势,日线上关注布林带中轨1194附近支撑,破位看1190,若继续下跌突破了1190的支撑,金价或将开启下跌模式。

    从4小时图来看,金价呈单边下跌的趋势,但收取的阴柱下引线都较长,说明下方有较强的支撑,目前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下方,中轨在1197附近形成阻力作用,短周期移动平均线5日均线与10日均线交死叉向下运行,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在0轴附近交死叉向下运行,红色动能柱稍有缩量,指标上显示黄金整体走势相对偏弱,下周重点关注布林带下轨1190的支撑。

    综合来看,周初操作上潘玥钒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上方继续关注1200阻力,下方重点关注1190支撑。

    潘玥钒-【黄金操作建议】

    1、回落1190多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198-1200,破位空单持有;

    2、上方不破1200空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194附近;

    潘玥钒-【黄金多单解套】

    非农利空导致金价暴跌,相信还是有很多在非农前布局多单的朋友单子被套,交易中被套相信是众多交易者都有的经历,但又最不想发生的经历。被套是痛苦的,无论如何操作交易者都是处于被动状态。那么下面潘玥钒就跟大家交流交流解套方法。

    1、按照仓位大小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不是很大的话,可以选在价格走强的时候,适当的进行减仓操作,或者直接利用一波反弹的机会平仓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比较大的话,可以适当的逢高减仓,腾出多余的资金等待在下一波反弹行情中抓住主动权。

    2、按照价趋势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牢的仓位目前处于上涨的行情中的话,那么投资者只需要等待价格上涨到一定的价位之后,就会自动的解套;如果当前价格处于震荡盘整行情的时候,这时候如果投资者出场的时候损失不大的话,就要果断平仓解套,如果当前价格处于下跌的行情中的时候,无论仓位的是大还是小,都应该果断出场,否则只会让自己越套越多。

    3、按照买入价位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是在相对较高的价位买进的话,不要犹豫,立刻止损出场;如果被套牢的仓位是在中位买进的话,可以暂时进行观望,判断价格后市将如何运动,从中找到机会逢高减仓,或者直接解套出场;如果被套的仓位是在相对较低的价位入场的话,可以不用着急止损出场,因为这时候价格很容易反转,投资者应在在价格出现反转的时候,解套出场,或者直接加仓进行获利。

    玥钒寄语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人生最大的浪费是犹豫,成功最大的障碍是怀疑;智者创造机会,强者抓住机会,弱者等待机会,愚者才放弃机会,给自己一个选择,带给自己无限惊喜!

    文/潘玥钒 官微:YLY144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