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闻楚锦9.10 黄金非农承压,震荡下行 ,黄金后市如何操作?

[2018-09-10 15:27:4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闻楚锦9.10 黄金非农承压,震荡下行 ,黄金后市如何操作?

 

  趋势就是方向,不做模棱两可的墙头草和马后炮!缺乏战略性的预期,就不会有战术性的应对。严格控制风险,以小博大才是黄金投资的真正魅力所在,而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才是真正的理财之道!!!

 

 

QQ截图20180719093253_副本.jpg

 

 

  ========黄金非农后走势分析=======

 

  从技术面上看,美元方面,就如金.诚前面分析过的,美元回落过程中在近期低位附近有走出圆弧底的反转形态,而且随着周五的上涨,还有走出头肩底形态的迹象,重点需要关注的就是右肩的形成,上方关注95.7附近压力的破位情况;种种迹象都表明美元后市还有继续上涨的迹象,再结合消息面的利好支撑,美元后市趋势继续看涨。黄金方面,近期金价上涨下跌延续性都不强,黄金自大幅下跌之后出现反弹以来,高位承压1214后即回撤至1200关口整理之后,基本上就是宣布了在美联储会议纪要或者说公布加息之前,黄金都不会有太大的变动,而盘中走势必然是以连续的调整为主旋律,而其中1200关口形成连续上下分水岭,上看1214,下看1190区间,而上周整体波动也就这么大;短期金价大涨大跌延续性都不强,因此行情在多个风险事件的影响下依然没有突破近期震荡区间,这说明虽然金价上涨力度较强,但是下方仍然有有效支撑,因此跌幅受限

 

 

66.jpg

 

  4小时上,由于周五非农利空导致黄金整体走跌,所以目前4小时技术面偏向于空头,MA5均线下穿MA10均线形成死叉,K线也跌至布林带中轨下方,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也是形成死叉,并且目前粘合在O轴的位置,日内黄金的走跌就变的由于重要了,如果继续走跌,那么4小时有望形成一波双死叉的走势,不过目前布林带下轨向上勾头,表示在下方1190一线具有强力支撑。

 

  综合操作上,如果还是可以维持区间内的震荡波动来回操作,上方1205-1208阻力点,下方则是1190一线的阻力点,在这个区间内进行高沽低渣的操作。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回调1193-9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00上方,

 

  2、建议反弹上方高点1208附近轻仓空,止损4美金,目标1200附近,

 

  3、如破上方高点1208大胆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14附近、

 

  ==========黄金又被套了,怎么办?=======

 

QQ截图20180719135058.png

 

  1,1200上方多单被套:在笔者看来,目前被套不深,建议底部补仓多,黄金反弹至1198一线后获利或是小损出局。但是楚锦认为对于资金小、仓位重的投资者朋友,你应该考虑能否承受住黄金再次下探。

 

  2,1206周四高点追多单子被套:笔者认为目前情况可能算是严重,首先你要根据仓位看你的单子是否能够承受下跌风险,如果承受不住建议先减仓,以免被强行平仓;要是仓位风险较小,那么建议在低位做多来拉低均价减少亏损。

 

  3,1190下方空单被套:非农利空对于空单来说算是有利,在高位补仓的朋友,建议及时小损出局。目前行情从1200回落, 在周一交投清淡的前提下大概率是在1195-1204区间震荡,资金充足的朋友可以在高点补空或是等待回调出局,同时可在高点做空来拉低均价。

 

  成功者一要靠自己,二要靠他人,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在投资市场里,宁可拜错神,不要跟错人,我是闻楚锦,我在等你。

 

  以上文章由金融分析师闻楚锦咨询维鑫:lcr5464企鹅:3316731088独家编撰,更多黄金投资经验,交易操作策略,详情消息面技术面解读,提醒建仓点位以及平仓点位,闻楚锦老师在线指导!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