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潘玥钒:9.10黄金何时能涨?黄金后市怎么看?

[2018-09-10 15:39:42] 来源:自创 编辑:潘玥钒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潘玥钒:9.10黄金何时能涨?黄金后市怎么看?
前言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人生最大的浪费是犹豫,成功最大的障碍是怀疑;智者创造机会,强者抓住机会,弱者等待机会,愚者才放弃机会,给自己一个选择,带给自己无限惊喜!

    潘玥钒-黄金消息面分析

    ①贸易战没完没了:美国总统特朗普让全球贸易摩擦持续升温。据报道,特朗普表示日本有可能成为下一个被针对的贸易对象。中美贸易方面,在公众听证会结束之后,有消息称,特朗普或将继续对中国价值2000亿美元的输美商品征收关税,中国方面表示,如果美方不顾反对,一意孤行,中方将实施反制措施。

    ②美联储加息加大油门:周五(9月10日)波士顿联储主席罗森格伦表示,持续低利率的美国并没有做好准备迎接下一场衰退,美联储以及其他全球央行在降息上没有很大的空间,而不得不使用其他刺激措施,如果衰退发生,我们没有处在有利的位置上,我们的利率将回到零。而达拉斯联储主席普兰则称,在周五强劲的就业报告后,美联储应该持续加息,考虑到目前的经济表现,我相信我们应该走向中性利率,在未来的9-12个月,我们应该加息至少三次,也许三到四次,今天这份工作报告中的所有内容都重新坚定了我的观点。

    潘玥钒个人解析:利率上调及美元大幅升值的威胁已基本被市场抛之脑后,即便特朗普对华大打贸易战,人们似乎根本不担心美国经济有放缓之忧,若美联储加大踩油门的力度,美元指数重上100大关并非不可能。那么黄金接下来面临的将是持续的下跌,对于很多上周做了多单,或是多单被套至今没有办法脱身的投资者来说损失将更惨重,当断不断反受其乱,有时候一时的亏损是为了保住目前的资金开始后面的操作,才能挽回,不要沉沦在亏损中不肯出来,需要帮助的有合作意向的投资者可以百度潘玥钒。

    潘玥钒-黄金技术面分析

    从周线上来看,上周依然是一个偏弱的整理,周线收阴,单周波幅18美金。1160的探底反弹走了一个多周到1214,周线级别内出现了一根中阳线。但是并没有连续性的阳线,也表明了大的结构和周期来讲,黄金依然是偏弱的,或者说没有明显的底部反转信号,行情依然是处于主空节奏。

    黄金有两点还是非常确认,首先美元的高位徘徊对黄金造成一定打压,所以说中期来讲黄金依然是处于一个主空的节奏,这一点是很明确的。另外就是短线向下可能幅度和空间不大,那么极有可能陷入日线级别1220到1180区间整理。综合以上两点,我们认为黄金中期依然保持偏空思路,短线偏弱走整理。

    黄金周线中阳之后,连续两根阴线回落。短线依然保持偏弱思路,1202-1210形成近期的重点压力。面对这种低位偏弱的整理,相对来讲整体做空会相对安全,也是顺势思路。

    潘玥钒-黄金操作策略

    日内短线我们关注下方1190的支撑,上方1202-1203的压力,暂时保持区间思路,下破1190-1189可以继续去看1180-1175

    玥钒寄语

    套单的朋友,如果止损点位已经过了,行情已经反转,就没必要再去硬抗。不要因为一次的失误影响你的心情,小损一单安全离场,盯准目标或将力挽狂澜。解单和应急补救不是一句两句能说的清楚,不同仓位不同点位策略不尽相同,本文不作一一阐述,可详询。

    人人自诩实力第一,几人做到问心无愧?人立于天地,以诚待人,做一个良心的分析师。

    文/潘玥钒 官微:YLY144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