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尚骞逸:9.11白盘轻微波动后终于迎来一波上涨 晚间能否持续追多?

[2018-09-11 00:03:5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尚骞逸:9.11白盘轻微波动后终于迎来一波上涨 晚间能否持续追多?

 

每个投资者进入市场都抱着赚钱的心思,但是交易习惯的不同往往会导致不同的结果;任何人都知道一个信息,就是世上从来没有只赚不赔的投资。或者是看到过一个话,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但是有多少人是真的放在心上的;实盘操作中看错了行情,踩错了节奏,都有可能造成赔钱,因此止损很重要,同时设置止损位,可以及时、随时止损,做到风险最小,盈利最大,一旦行情触及止损位迅速卖出控制风险,同时反手卖空获取盈利。当行情按照判断价格一路向上,则根据资金实力继续加码,同时测算出阻力位,行情触及阻力位后迅速卖出提取盈利,同时做卖空操作,博取更多盈利。一套操作下来,考验的不仅仅的交易者的技术,同时也是对心态和承受力的考验。相见即是有缘,关于投资,若有疑问,可看V眼w3056109824骞逸会实时分析,为你排忧解惑。

 

QQ图片20180813221915.jpg

 

 

消息面分析:美国8月就业率增长加速,美元上涨,黄金承压

 

黄金今晚短线反弹主要是受到美元指数走弱的支撑,因美元指数走疲,一些投资者对近期美元强劲涨幅进行获利了结。此外欧盟脱欧谈判代表巴尼尔发表乐观言论提振英镑,也进一步打压美元。此前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8月就业增长加速,薪资年增速创下九年多之最。提振了美元需求,美元指数也由此获得支撑。市场预期美联储将在9月升息,强劲的美国数据以及美中贸易紧张局势加剧的担忧仍使美元维持相对坚挺。因此就目前市场上的基本面来说,黄金缺乏反弹走高缺乏有力的利好支撑,因此骞逸认为短期反弹的空间有限。

 

QQ图片20180910235032.png

骞逸:9.11白盘轻微波动后终于迎来一波上涨 晚间能否持续追多?

 

今天早间开盘于1196附近,随后逐步走低,到亚盘尾声最低下探到1191附近,可谓是我们选择进场多单的最好时机,欧盘开盘果然以1191为支撑逐步向上反弹,但最终还是卡在1196下方,我们的单子小幅获利离场,面临二次回调,而此次依然未能攻破1191,我们也迎来了二次做多的机会.美盘开盘涨幅再次开始起航,这次的力度相对欧盘来说就强劲了很多,基本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就冲破1196压力,进一步向千二发起冲击。我们的多单这次收获就更为丰富。那么接下来在什么地方适合再次做多呢?

  

QQ图片20180910235040.png

 

从4小时线上来看,虽然美盘开盘走出一波快速上涨,但金价依然压制于布林带中轨下方运行,只有在接下来的走势中,能完全站稳布林带中轨,那么我们做多才能无忧。不然我们只能继续留意布林带中下轨这个区间操作。目前短期均线5日均线经过这波拉升已经开始拐头,布林带下轨也开始呈现向上缩口。附图指标上,MACD双线继续保持0轴附近死叉运行,但绿能有缩量的迹象;STO双线处于20轴附近形成金叉,并进一步向50轴发散。综合4小时来说,依然有基本冲破布林带中轨的迹象。上方重点留意1198附近的压力,其次就是上轨1204附近的压力,下方关注短期支撑1194附近,其次就1191关键支撑。

  

  从小时线上来看,经过美盘开盘的一波拉升,金价成功突破布林带中轨压力,并进一步打开布林带上轨,短期5日均线串过10日均线稳步向上延伸,附图指标上,MACD双线已经转变为金叉,红能进一步向上扩散。STO双线在50轴附近完成二次金叉,进一步向上扩散;综合1小时线上看,黄金依然继续上行的潜质。

  

骞逸有道:虽然短期技术面上,有继续上行的潜质,但今天周一无消息面作为依靠,上行的幅度也较为有限,而且结合最近几天的走势来看,震荡的走势偏多。所以在接下来操作上,v-信w3056109824建议做多依然考虑低位而行,切莫急功近利的去追多。上方处于高位压力点依然可以尝试空单。重点关注几个压力点1198,1203-05;支撑关注下方1194,1191;

 

黄金操作点位

 

骞逸多单操作:若下探1189-1190附近则布局多单,止损1185,目标1199-1200
  
  骞逸空单操作:现持有1198附近点位,可布局空单,止损1202,目标1193

 

招鲜吃遍天,为何你用别人的一招却总是亏损?

 

  在黄金投资这个市场如果有一招鲜,那也是一个人的“一招鲜”,不是别人的“一招鲜”,别人告诉你,你也很难学会,因为需要大量的实战去了解它的各种秉性,需要借助深厚的交易功底来驾驭它,照葫芦画瓢是根本不可行的。如果把交易规则比喻成看得见的应用层,交易功底就是看不见的底层架构,没有底层架构,应用层无法运行。这牵涉几个方面:

  

第一:这个交易规则是否在你的能力圈之内?

 

  不在你的能力圈之内,即便你知道交易规则,也是很难盈利。例如炒单,老手告诉你交易规则,炒不到一秒的单子,一天几十笔进出。你适合吗?很少人适合,速度太快,对人的身体和反应能力要求很高,对止损的果断行为要求很高。通常要求年龄不超20岁,机构大量面试,从大量人群中选拔出符合基本条件的人,经过半年的实践,50个人也只有1个人能留下,意味着绝大部份人都会被淘汰。

 

 第二:看似一个简单的交易规则,实际上需要深厚的交易格局,你是否有能力驾驭它?

 

  由上面我们可以知道,一个交易规则是不可能适合所有的行情或所有的品种,肯定适合特定的行情、特定的品种,不可能存在普适性的交易规则。

 

  举个例子,例如一个人用均线系统,他也能获得盈利,于是就有人提出“均线能盈利、坚持下去就能盈利,就看你是否能坚持的问题”。实际中是不可能的,某一个人用同样的指标规则能盈利,绝大部分人用同样的指标规则都会亏损。

 

  第三:你是否具有深厚的交易功底和交易修养来执行它?

 

  别人告诉你能盈利的交易规则,在执行交易规则的过程中,你是否能遵守纪律、坚持执行呢?肯定所有人说,我要遵守纪律、知行合一、要严格遵守等等。但是根本不可能,是心态问题吗?不仅仅是心态,主要是交易功底薄弱和交易修养不够的问题。

  

例如,在执行交易规则的过程中,如果另外的品种没有出现你的入仓信号,但一路狂涨,出现了大行情,而你做的品种虽然发出了入仓信号却迟迟不上涨,你能忍心不去追那个看起来有大行情的品种吗?很难,很多人说“都怪我贪婪,干嘛去追不符合自己入仓信号的品种呢?”表面上看似是你的贪婪,其实是你的交易功底、交易案例样本不够所致。如果你连续几次去追那些看似大行情的品种都导致亏损,此时你才会彻底接受“不是自己的钱不能赚,能力圈之外的钱不是自己的钱”。没有血的教训和超好的总结能力、辩证能力,你是无法接受这句话的,以后还是会继续去追不符合你信号的看似大行情的品种,这就需要交易的修养。

 

做投资最重要的三点:一.是要懂得分析市场的一个行情;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三:轻仓操作严格止盈止损方向反了及时止损不要抗单因为我们资金再大大不过市场行情。市场像大海,你若想在海上稳定航行切勿追涨杀跌,保持好心态。不要想着尽可能多的把水舀到自己船上,那样船只会沉没。面对市场,要有敬畏之心,要有自知之明。

 

QQ图片20180904232407.jpg

 

 

骞逸寄语:有句意大利谚语:让金钱成为我们忠心耿耿的仆人,否则,它就会成为一个专横跋扈的主人。空头,多头都能赚钱,唯有贪心不能赚。是你掌控欲望还是欲望掌控你?古人云:不积硅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希望这句话成为我们之间的共勉。

 

撰文/尚骞逸  企鹅1094208475  V言w3056109824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