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通鑫盛早评:9月11日黄金技能前程说明,多空止盈单日拿下10点利润!附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2018-09-11 06:16:35] 来源: 编辑:通鑫盛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周一(9月10日)美市盘中,鉴于英镑以及欧元等首要美国以外的钱币强劲上扬,美元指数继继承下跌势,最低涉及95.02,几乎下跌打破95关隘。现货黄金则就位于1200美元/盎司下方维持小幅上升。

就美元和黄金的行情走势举办了说明对将来情形的估量,详细如下:

 

美元

 

4小时图显示,美元指数近期几天里进一步走强受阻于95.50逐渐下行,之后下跌打破93.30以及93.20等支持程度,眼下无穷靠近95关隘。

 

然而鉴于布林带眼下趋于走平,以为美元指数有概率就位于94.90-95.50之间维持布林带上下轨之间的振荡清算。

 

因此近期几天里一连走低重点存眷94.90-95.00地缘的支持浸染,一旦呈现有效下破,则指数将面对进一步降落的危急。

 

而如就位于94.90-95.00地缘受到撑持,则有概率回暖指向已经转为阻力的95.20、95.30以及区间顶部95.50等程度。

 

黄金

 

4小时图显示,布林带趋于走平指示行情走势有概率成长振荡清算,近期几天里就位于布林带下轨1191.5的回弹有概率继承指向布林带上轨1205。

 

然而就位于此之前将面对多重阻力的检验,包罗布林带中轨1198、1200关隘以及200期均线1203等程度。

 

而如短线受阻1198以及1200等阻力规复下行,则逐渐下行有概率指向布林带下轨以及1190等撑持程度,下跌打破1190将打开更大下行空间。

 

操纵上短线略倾向就位于1200下方逢高做空,短线方针看向1195以及1190,外汇交易平台,不外假如黄金价值突破1200将弃捐偏空态度。

近期多空围绕千二关口来回争夺,虽然机构介入产生一些影响,但是整体波幅不大。多空转换中,还是让不少朋友连连亏损,单子被套了,亏损了,心也就慌了,自然无法理智的判断。今天通鑫盛就来说说对后市的看法,也希望每一位新手朋友都能有所收获。(文末找到笔者)

 

 

 

周二区间修正,多空获利不止!

 

今天整体行情在1191-1197区间震荡,早间黄金开盘1194,随后开始弱势下行,最低点到达1191,小幅度刺穿1193早间给出的支撑点。抓住时机在92进多,看涨1198未到,1195平仓。顺势进空,止盈1192。晚间再次抓取一波反弹,1191进多,顺势看涨1198附近平仓。今天多空修正,抓住了3波利润共计11点,除去手续费纯利润在10点左右。由于个人精力有限,所以亲自指导的名额不多,目前有想跟上通鑫盛团队操作的朋友,还请尽快单线申请名额。

黄金弱势破千二,短线看区间修正!

 

多空转换中,追涨杀跌早已成为大多新手投资者的常态。黄金今日延续了上周五非农遗留的弱势情绪,开盘小幅反弹测试1197一线未果后,展开了一波回落下方最低触及1191附近,目前徘徊于1194一线,今日金价走低一方面是由于非农利空,另一方面是贸易带来的风险致使美元小幅反弹打压金价。不过整体来说,黄金并未。介于今日是周二无重要消息面,通鑫盛建议思路上今日还是先1189-1200的震荡为主。

 

日线图来看,金价暂时于布林带中轨附近运行,多空争夺愈演愈烈,而对与日内行情中,周五数据影响偏空震荡,早间开盘*在1197一线,而对于早间下跌行情,这是一个典型的分水岭,如果行情选择续跌的话欧盘反抽一定不能超过1197一线,并且要破新低。而小时线布林带来看,当前三轨是处于下方开口,不过在午前12点下轨出现勾头,单K线出现下底虚线拉长,以支撑力抬升金价,以1191开始出现缓升,阳柱回升,但是上方联排与中轨*仍然在1197附近,这里是长期的分水岭,突破了就要继续向上测试千二,反之冲高过后将会是又一轮的回探。综合来看,行情在探底之后会有一波反弹,重点测试1197的突破情况,不破还是以弱势对待,破位了则需要调仓看震荡反弹。最近若是有操作不如意的朋友,可在文末找到我处理。通鑫盛建议下方关注1189-1191支撑进多单,目标分别看到1198-1200。上方关1198-1200阻力不破空单可进,目标看到1191。

 

修正行情多空皆被套,何解?

 

1、1204上方的多单:如今行情再次来到千二下方修正,1204上方被套的朋友不用太担心,认为行情在周初大概率反弹,需要重点关注1200关口的得失,上破1200则会给到多单出局的机会。

 

2、1195下方的空单:时间转换,多空顶底交换,黄金近期最低点1189,周初预计会试探1200关口,所以建议,1195低位追空的建议等待回调小赚出局!

 

3、1188下方的空单:1188下方空单被套的朋友,被套的时间有点久。应该是在1160那波超跌反弹期间被套,这两天数次探底1190,最低点1189,建议抓住回调小损出局,一旦行情走单边,仓位较多的朋友,时刻都有爆仓的风险。由于每个人套单情况各有不同,通鑫盛也无法给出最合适的解套方案,建议带上单子截图添加下方联系方式找到我处理!

黄金市场,可能你根本看不懂趋势,指标等专业术语,你只在乎什么点位做多做空合适,能不能盈利?这就是我们为什么在有老师的情况下,还是不断地犯低级错误而导致资金严重缩水。因为在行情面前,特别是出现亏损面前,学员看到的只是亏损,数字在减少,而身为一位专业的老师看到的是,趋势,如何化解,后期行情会怎么走。所以在情况紧急的情况下,如果两者不能站在一条线上,是很难化解畏难的。这也是为什么频繁套单,止损的原因之一!

 

  文/通鑫盛(V-亻言txs956)

        公众号|通鑫盛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