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诚易知:9.11加息未能提振美元黄金获新生,原油低位多

[2018-09-11 06:36:0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从2015年年底以来,美元兑欧元贬值6%,美元兑日元贬值了9%。

  当前的全球背景令美元的表现显得更加怪异。就在美联储开始加息的同时,另外两家主要央行,欧洲央行和日本央行正在采取相反的做法,加大了QE的力度,维持零利率或负利率。那么按照传统观点来看,宽松的货币政策会增加该经济体的资金流动,大量的现金会削弱其货币对其他货币的价值,特别是在其他国家收紧其货币政策的时候,这种现象应该会更明显。换言之,欧元和日元在这种情况下理应贬值。然而事实并非如此,从2015年年底以来,美元兑欧元贬值6%,美元兑日元贬值了9%。

  

  美元一直以来都超过了其实际价值,这也是美联储加息也未能使美元回到紧缩前价值的主要原因之一。美元从2014年开始上涨,在2017年1月攀升至顶峰,随后出现回落,但还远远未到其公允价值,这可能是最近加息也没有令美元大获提振的原因。

  

  近两周以来黄金一直在1190到1208大幅度震荡,并没有延续强势,反复的过山车式波动只是在等待新的消息面引导。

  

  黄金上星期五仍然在一定范围动荡,早段曾经在1200的附近动荡,之后曾经上升至1203,可是金价美盘之后时间回下至,最低触及了1193位置,可是金价在1190位置仍有比较大的支持力金价仍然处于低位,尾盘黄金收在中间位1196,昨日金价仍然在低位震荡!

  

  金价昨日先小幅回调到1192,目前反弹到1195附近,昨日早评给出的1195到1194做多策略不变!价格虽然有所回落,但还是在正常的波动范围内!多单持有即可,手上没有单子的,现在价格还是在1195到1194附近,可以做多,1190不破先看反弹,止损带1190,目标短线先看1206到1208,上方1208强弱分水岭,若此位置能突破,金价近期将会延续走高,而上周非农数据我认为影响只是暂时的,黄金筑底已定,回撤不改中期趋势。上周的走势中,金价在周四的ADP利多因素时完成冲高动作,本身在4小时线上的下跌通道已经被打乱,击破上方的下跌趋势压制线,技术面上短线偏离了通道内的弱势下跌,但周五的非农利空再次将金价拉下,在1189到1190的支撑上方,短期内也不要太悲观的态度去看市场,今日也不建议去追空!

  

  原油在上周日线4连跌后,周五收了一根探底十字星,昨日开盘后油价一路强势反弹,短线的多空分水岭在67.70,只有这里再次小时线收线跌破此位置短线才可能会走弱,否则不具备今日继续做空的理由,今日看超跌反弹,操作上做多为主!

  

  黄金:

  

  1、回落1194附近做多,止损1190,目标1206

  

  原油:

  

  1、回落67.4直接做多,止损67.0,目标68.4

  

  文/诚易知 作者咨询:bqfd3316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