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熊娅卓:9.11黄金受提振但空方仍占主导?黄金早间操作策略及走势分析

[2018-09-11 06:51:56] 来源: 编辑:熊娅卓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熊娅卓:9.11黄金受提振但空方仍占主导?黄金早间操作策略及走势分析
  熊娅卓:9.11黄金受提振但空方仍占主导?黄金早间操作策略及走势分析
    

  很多时候成功就是多坚持一分钟,只是我们不知道这一分钟会在什么时候出现。所以,在一切尚未定论之前,我们不要停下脚步。因为我们放弃的不只是一个事业,更是一个梦想!每天送给自己一个礼物,那就是自我鼓励,自我肯定,自我超越!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感谢与你相遇!简单的一篇文章,希望会帮助你。

 

       黄金早间走势分析及如何布局?

 

  黄金目前处于震荡下行趋势,金价承压于40日均线下方,再度测试20日均线支撑,MA均线再度转为下跌,且MACD显示上行动能正在放缓,这暗示金价将继续温和看跌。此外,KD指标以及RSI直指标正处于温和下跌趋势,因此,金价中线走势将继续维持疲软。
  
  4小时图显示,黄金正目前承压于100周期均线下方,RSI震荡下行,且KD指标也进一步逼近超卖水平。云图显示,金价目前承压于云图的云层下方,这暗示黄金短线将继续下跌。不过,金价目前正受到38.2%回撤位的支撑,且MA均线整体跌势并不强劲,因此下行空间可能会受到一定的限制。
  
  综合来看:从近期的走势来看,目前下方虽然已经有底部的形态出现,但是后市还需要再次确认此底,一旦此底有效,那么黄金就会形成双底的形态,而多头必将受此双底支撑继续走高,今天看反弹,反弹做空为主,上方需要关注1200/1208阻力,下方方关注1190/1185附近建议可以关注熊娅卓朋友圈或博客。
  

 

       操作建议:


  1、建议在1204-1206附近考虑做空,zxyz2009止损5美元,目标看1199-1191美金附近;
  
  2、建议在1190-1192附近考虑做多,止损5美金,目标看1196-1204美金附近
 

      周初旗开得胜黄金多单获利5个点

 

  周一:黄金均线MA5位置被实体上破,短期内黄金将先以反弹为主,KDJ目前已形成金叉往上发散,小时上方可关注第一个压力点均线MA20的位置在1196附近,午间给出操作策略1192附近做多,截止美盘时段1197止盈位已到,提醒学员止盈点位,多单获利5个点。

  
  你的生命里如果只有投资,那么我可以断定,你就是一个赌徒,世界那么大,你应该出去看看。一位伟人说:“要么你去驾驭生命,要么是生命驾驭你。你的心态决定谁是坐骑,谁是骑师”。一位艺术家说:“你不能延长生命的长度,但你可以扩展它的宽度;你不能改变天气,但你可以左右自己的心情;你不可以控制环境,但你可以调整自己的心态。”佛说:物随心转,境由心造,烦恼皆由心生。狄更斯说:一个健全的心态比一百种智慧更有力量。爱默生说:一个朝着自己目标永远前进的人,整个世界都给他让路。

  

熊娅卓官方微信:zxyz2009在线:1422548386本文由熊娅卓微信:zxyz2009编撰,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