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吴及鑫:9.11黄金后市走势分析9.11黄金突破1998阻力多头才可延续

[2018-09-11 07:32:24] 来源:原创 编辑:吴及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吴及鑫:9.11黄金后市走势分析9.11黄金突破1998阻力多头才可延续

  丨内容目录

 

  消息面解析:强势美元背后却隐藏着危机,美元走软黄金走强已经提上日程

 

  后市走势分析:黄金如期走下探回升,但是还能继续涨吗?黄金后市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交易回顾:黄金行情如同及鑫周末文章中所料,如期走下探回升,多空单如期获利

  【吴及鑫-消息面解析】强势美元背后却隐藏着危机,美元走软黄金走强已经提上日程

 

  自4月中旬以来,美元一直十分强势,最高达到97关口。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的数据显示,截至7月,美元实际有效汇率比10年平均水平高出11%以上。与此同时,目前美联储的贸易加权美元指数跟2002年历史高点相差不到4%。不过,最近美元的涨势有所减缓。面对居高不下的美元,到底该怎么交易?及鑫认为目前来看美元需求还会上升,因为在世界其他地区动荡不定的情况下,美元仍是最好的“避风港”。目前,意大利预算问题极其疲弱的经济增长、英国无协议脱欧的风险、土耳其和阿根廷等国的风险对新兴市场构成广泛威胁,在世界多数国家面临危机的情况下,美元仍将是优胜者。除非其他主要央行效仿美联储收紧货币政策,否则昂贵的美元不太可能吓退投资者。

 

  但是及鑫更多的是认为美元最近的上涨恰恰是交易员应该抛售美元的几个原因之一,因为及鑫认为美元被过度高估了。尽管中美贸易僵局促使投资者出于避险需求竞相买入美元,但及鑫认为,中/美/贸/易摩擦的进一步升级将不会再对美元提供支撑反而是对美元构成压力。此外市场对意大利相关风险的定价过高导致欧元贬值,这为欧元反弹创造了条件。及鑫认为,从长期来看,市场不可能永远保持不平衡状态。所以及鑫认为美元接下来走软只是时间问题,而美元预期的走软将会对黄金上行构成支撑。  

  及鑫个人观点:美国本轮的经济复苏周期已经到顶了,接下来将出现衰退,这也就意味着美元将因此走弱。并且及鑫认为考虑到美国财政部现有的干预汇市的权力,以及川/普不断抨击美元强势,一旦美元继续走强,不排除特朗普政府采取更加强有力的干预措施,而这种可能性将打消投资者押注美元升值的念头,而这对黄金来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好消息。

 

  此外,由于川/普的财政政策可能会扩大美国政府的财政预算以及经常帐户赤字。双赤字规模都不断扩大,理论上可能会加速美元贬值。这样一来,背负着以美元计价的黄金将能减轻不少压力,美国出口产品的竞争力也将提高,缓解川/普对贸易出口的担忧。因此,如果美联储对美元的影响力减弱,无论原因如何,全球经济都肯定会有所受益,同时这个消息对黄金多头是有不小的提振,所以美联储加息对黄金的打压程度也是相对减缓,甚至及鑫预测美联储在接下来的加息中根本阻挡不了黄金目前中期盘底后期上涨的趋势。

 

  【吴及鑫-后市走势分析】黄金如期走下探回升,但是还能继续涨吗?黄金后市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先从美元走势来看:美元自97高位回落到94.4再次触底反弹后,进入95.7-94.4区间震荡。上周五美元再次在94.8触底反弹,在数据利好美元下冲高95.47一线。但是从4小时图来看,美元5日,10日,20日均线都还在布林带中轨下方,还未形成上涨形态,加之布林带也还是走平,所以急涨行情是难以延续的,周初美元先看一波回落,支撑看95.2,94.8附近。

 再看黄金日线周线:黄金周线图短期均线目前呈空头排列,日线上在上周二跌破20日均线支撑后,随后反抽再次站稳在20日均线上方,但是却仍然是在1207的关键点位的压制之下,从目前来看黄金是有走弱迹象。MACD多头动能柱明显有缩量,但是布林带走平,日线目前还是属于震荡走势,大的区间目前看1190-1207。但是由于上周五非农数据利空的持续发酵,周初并不排除有延续弱势走低的可能,及鑫预测周初如若再次走弱下跌触碰1190处支撑,那么就有极大可能会在1990处破位进一步回踩1183处支撑,毕竟一个支撑位置被多次触碰那么破位的几率就会加大。但是在没有二次跌穿1160创新低之前,中期盘底的趋势是不会变的。

  最后从4小时图来看:上周四黄金在1207压制再次回落至1195反弹,上周五亚盘反弹1203受到压制再次走空,在非农数据利空下,黄金跌至1214-1160的0.618黄金分割线1193处止跌反弹。K线形态中,K线连阴下行,有继续走跌迹象。但是指标中布林带走平,均线都在布林带上轨还未向下形成强压制,MACD多头动能柱刚好缩量接近0轴,快慢线粘合还未形成死叉,所以随时有反弹的可能性,但是非农数据利空经过上个周末的发酵,及鑫预测黄金本周会继续走下探回升,但是及鑫认为今日日内重点关注上方1198的阻力,及鑫认为是有突破上方1198的阻力才能继续上行,打开上方空间,所以上方阻力依旧看1198,1203;支撑看1193,1189,1183。 

  黄金操作策略:

 

  及鑫多单策略:建议下探1193-1195附近跟进多单,止损11889,目标1200-1203

 

  及鑫空单策略:建议反弹1203附近跟进空单,止损1205,目标1198

 

  【吴及鑫-交易回顾】黄金行情如同及鑫周末文章中所料,如期走下探回升,多空单如期获利

  昨日亚盘黄金整体小幅波动,昨日早盘开盘开在1194.28,随后小幅上涨,最高至1196.55,上涨过后开始慢跌,正如及鑫在文章中所料,开始慢跌下探,那么及鑫早间果断提示实盘跟进空单,而行情也随及鑫所料,如期下跌,而我们做空也是在1192.81小赚离场。及鑫上方说过及鑫的思路,看下探回升,所以及鑫实盘空单在1192.81获利离场后,及鑫提示实盘直接反手在1192附近跟进多单,欧盘开盘后短线拉升,直接到了1195.94,但由于及鑫想博一波继续拉升,所以并未让实盘多单离场,虽然黄金承压再次下探,但是及鑫经过分析仍然看回升,果然,在美盘开盘后再次拉升,及鑫通知实盘在1195附近加仓,随后在上涨到1197附近及鑫提醒实盘多单出场。周初波幅并不是很大,但是小赚积累利润。   

  及鑫寄语:人性,人之本性,人的本能反应。一个正常的东西在投机上就成了你的弱点,以及你的惯性思维和行为,一连串的因素,造成你会稳定的亏损,感觉老天爷在耍你,怎么做怎么亏。在不断的亏损中,你的意志慢慢被磨灭,开始怀疑,慢慢偏离轨道,从而放弃交易。人性的问题靠什么去解决?靠系统和规则,等你有了系统,还会发现心态的问题。心态的问题解决了又会浮现新的问题。出现一连串的问题,需要你不断的解决。

 

  交易说简单也简单,说难也难。凡是做交易5年以上(专职做交易5年以上的)。你问他,你亏钱的主要原因是什么?没有一个人说是技术的原因,都会说是心态和执行。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拿手的指标或信号。外汇交易的技术并不难,难的是再往前进一步,克服人性的弱点。面对亏损和止损,哪怕是巴菲特的内心也会有波动,都有情绪。你要学会调节自己的心态,让亏钱变成一件快乐的事,快乐的亏钱,自信的下单。

 

  文丨吴及鑫【官微 wwjx94168】技术教学、亏损挽回、多空解套、风险把控、盈利计划、操作不理想及时跟及鑫沟通交流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