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谢星灿:9月11日独家解套

[2018-09-11 07:45:2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有不少投资者会有这样的心理问题,他们明明知道长期投资带来的好处,却因为市场行情经常见风使舵而频繁的买卖进出。事实上,散户之所以频繁买卖做单,除了投资心态浮躁外,更为重要的是没有建立科学的交易系统。因此,投资者在参与投资前,先对自己的资产情况有个清楚的认识。如果是短期内的备用资金,那还是选择稳妥的投资方式为宜,尽量把风险控制到最低。而如果可以坚持长期投资,且可以承受一定亏损比例,那选择中高风险的投资也未尝不可。根据自身风险承受力,选择不同投资方式或比例的投资,是克服人性贪婪的重要一步。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在上周整体为震荡的冲高回落走势,其中周线的低点为1189,高点在1206,区间不大,ADP数据和非农就业数据也都没有带来较大的波幅,短期内的整理形态还是改变不了,所以在短期内我们也仍以区间的高抛低吸布局为主。

  从技术面上看,上周黄金维持1190-1206区域波动,日K线收取三阳两阴,周线以小实体阴线收盘,日线图看,MACD金叉运行放缓,红色能量柱在缩量,KDJ死叉向下发散,价格处于各项均线下方运行,整体行情回归弱势震荡中,由于9月利率决议加息概率较大,相信金价在短期内仍然会受到压制;4小时图显示,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与下轨之间,KDJ指标三线形成死叉继续向下发散,空头力量开始逐步增强,MACD指标红色量柱逐步缩量,但任在O轴上方,虽趋势偏弱,但有一定反弹之力。

  综合来看:金价周线中阳之后,连续两根阴线回落。短线依然保持偏弱思路,1206-1208形成近期的重点压力。面对这种低位偏弱的整理,相对来讲整体做空会相对安全,也是顺势思路。所以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02-1204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189-1190一线支撑。
    金钱损失了还能挽回,一旦失去信誉就很难挽回,尽力对待每一次交易,实乃分析师之首务,这就的原则。
      文/谢星灿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