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樊纤翊:9.11美元冲高打压金价回调 黄金操作建议

[2018-09-11 15:36:13] 来源: 编辑:樊纤翊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樊纤翊:9.11美元冲高打压金价回调 黄金操作建议

 

每天行都有出人意料的时候,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经验,带领各位投朋友走向市场前端,给你想要的帮助。合理规划资金进行投资,做到手中有粮、心中不慌,不带情绪化做单,切勿被利益冲昏头脑,盲目下单。顺势而为,取财有道,请永远不要和趋势作对。服务从未改变,责任常在心中指导全方位的分析,盯单,守盘服务;纤翊的宗旨就是轻松的带学员盈利;纤翊一直把学员当成朋友,在合作的过程中就力求做到互惠互利,只有客户在我们这边技术上得到提高,仓位上得到改善,我负责耐心的做到授之以渔,这样才能达到合作共赢的局面。也是我们每天获利的动力源泉。

 

   9 (36).jpg

  

  时间飞逝,当我们一直强调金九季节,转眼间也将步入月中,当然我们交易也每天都在在进行。8月份也是一个打基础的过渡阶段。从8月份的数据可以看到,一共就交易了43单,亏损了1单,正确率接近97%,做43单错了1单,准确率还算看得过去。重点是我们一个月下来如果你够10手的资金交易也赚110多W人民币。9月第一个非农周也是获利了41美金。约人民币28万元。说少不少,说多不多,我一直强调稳健获利,步步为赢。如果你有资金但是你却没有得到获利反而亏损,那么你就需要反思。不要总想着别人怎么有,你应该想想,你缺什么。如果你没有对市场失去信心,那么可以找到我,我将带你加入百万计划,走上盈利的步伐。

  ??1536499612654008692.png

   

     昨天樊纤翊老师整体的回顾了上周的一个整体的走势,黄金上周是在区间1189-1207内震荡,单周波幅不过18美金,即使是在非农数据大幅利空的情况下,在大资金机构的强势介入下,黄金依旧是没能打破这个震荡区间!那么本周初,我们强调的依然先看震荡。在此之前呢,纤翊建议大家不用过多去猜测想象单边走势,等价格走出来顺势跟随就行。

 

  周一早间黄金开盘在1196偏弱,震荡的下行力度也不强劲,那么樊纤翊老师并没有建议大家去追空;而是关注下方1190支撑位支撑是否有效,早间短线触及可多单布局,破位将继续下探前市的低点支撑1183位!黄金也是符合震荡下行的趋势,那么我们多单布局在1193附近,多单短线获利出场!

 

  

  下载_副本.png

 

     非农之后的走势波动并不大,走势也基本被我们牢牢把控。从预测,到布局,再到获利,如果你在关注我,应该都跟我的学员一样,已经把利润握在手机,在之前我就说过,我的获利完全有硬道理,及时今日的策略没有跟上也不用着急,k线每天都在跳动,我们接下来继续布局,获利总会进入你的口袋。每次到周末,就有人问到我周表的盈利怎么那么多,交易本来就是一个积累的过程,如果你每天把能赚到的钱都能赚到,你也不至于亏损,如果的方法存在问题,不要着急,现在开始改变思路,跟上纤翊的脚本,你总会发现,获利其实并不是那么难。本周才刚开始,纤翊百万盈利计划还在继续,加入我们的朋友也会越来越多,我也确信,九月我们将会创造前所未有的辉煌。

 

    今天消息方面没有重大的数据出现,而与黄金密切相关的美元却显得风生水起,美元最近一路高歌强势相信投资朋友都知道,从目前来看纤翊认为美元仍会保持强劲态势。

 

  原因在于:一方面,美国经济基本面强于预期。受特朗普减税的影响,美国经济超预期向好,失业率创50年来新低,税改带动薪资水平和零售超预期上涨。美国经济数据超预期增长带动美元强势。

 

  8月美国制造业指数为61.3,创2004年5月以来新高,美国二季度GDP折合年率增长4.2%(预估值为4%),从4.1%的初值上修,这也是美国经济近四年来最快的增长速度,加强了市场对于美国经济的信心。

 

  而美元的的强劲,是否能成功打压金价,引领空头大军前进?那么对于黄金后市纤翊也会做一个具体的分析供大家参考。

 

  黄金目前整体处于震荡下行趋势,金价承压于40日均线下方,再度测试20日均线支撑,MA均线再度转为下跌,且MACD显示上行动能正在放缓,这暗示金价将继续温和看跌。此外,KD指标以及RSI直指标正处于温和下跌趋势,因此,金价中线走势将继续维持疲软。

 

5b9755ed8d74d_副本.png

 

  4小时图显示,黄金正目前承压于100周期均线下方,RSI震荡下行,且KD指标也进一步逼近超卖水平。云图显示,金价目前承压于云图的云层下方,这暗示黄金短线将继续下跌。不过,金价目前正受到38.2%回撤位的支撑,且MA均线整体跌势并不强劲,因此下行空间可能会受到一定的限制。

 

  综合来看:从近期的走势来看,目前下方虽然已经有底部的形态出现,但是后市还需要再次确认此底,一旦此底有效,那么黄金就会形成双底的形态,而多头必将受此双底支撑继续走高,今天看反弹,反弹做空为主,上方需要关注1200/1198阻力,下方方关注1190/1191一线支撑。

 

 

 

建议:今日应以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关注1198-1200一线,下方关注1191.反弹高点可空,回落多单跟上即可;

 

文/樊纤翊(vx:fqy305);不仅做最准的分析师,更做最负责的心灵导师。

 

我是樊纤翊,一位真正肯为学员着想的分析师,我愿意帮助那些信任我的人,就算你们看不清前面的方向,就算你们闭着眼,我也会扶着你们,每日不定期会有实时策略以及一些总结出的心态和操盘技巧供大家学习,如果对操作方法和解套手法、心态把控不好的情况一样可以直接咨询樊纤翊,添加请注明来意。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