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弦蔓:9.11黄金操作建议,9.11黄金回升有没有希望

[2018-09-11 19:20:43] 来源: 编辑:陈弦蔓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周一,美元小幅收跌,黄金试探千二大关;伊朗原油出口创逾一年新低,美布两油涨跌不一;脱欧前景向好,英镑再获提振。展望今日,英国公布重要经济数据,投资者还需警惕脱欧谈判随时传出新消息;叙利亚局势愈演愈烈,德国考虑加入美英法三国的打击行动,避险情绪或再度来袭;油市迎来本周首个大考验,飓风或削弱美国能源需求;NAFTA仍在继续……

  加息临近,市场情绪依旧谨慎

  在9月美联储加息前市场情绪仍偏谨慎,随着特朗普税改及扩大财政支出对美国经济的短期利好效应逐渐消退,美国经济或将在四季度见顶;此外美国11月中期选举仍存较大不确定性,中美贸易关系或在中期选举后有所缓和,二季度以来多国央行积极购买黄金,叠加实物金需求旺季即将来临,金价在9月加息靴子落地后或将迎来反弹。整体来看,预计金价先抑后扬

  基本因素:

  本周市场暗流涌动,周一脱欧方面传出重大消息,欧盟首席脱欧谈判官巴尼耶一句话令市场乐观情绪迅速抬头,英镑/美元短线大幅拉升攻破1.30关口。随着英镑领涨G-10货币,美元回吐涨幅承压下行,险破95关口。在美元冲高回落的影响下,现货黄金则自低位展开反弹,逼近1200关口,周一收盘持平,整体仍徘徊在1190/1200区间内,波动不大。眼下黄金走势似乎再度陷入窄幅震荡的格局内,这并未阻止投资者继续增大对黄金的看空押注。

  有话说:

  今日开盘金价平开低走,再一次来到昨日盘整一日的位置1193,今日无论亚欧美盘,只要再一次测试1191,就是第三次测试同一个位置,我们经常说到“下跌行情中,同一个支撑位置多次测试,那么支撑效果必将减弱”,故有理由认为三次测试1191之时即为跌破1191弱势分水岭时刻。所以,日内黄金方面,仍然做空为主

  黄金技术面解析:

  黄金方面始终维持在1191至1198的区间内震荡,波动并不大,多空也是不延续,涨到高处必跌,跌到深处必涨,可以说在未破前黄金难以去追涨杀跌,那么今天这种小区间的震荡走势还将继续延续下去,不过方向上还有没有改变,日内还是先看震荡,且关注昨日的高低点。从技术面看,日线上,黄金K线依旧交叉在布林带中轨的位置,一众均线也纠缠在这里,整个技术面来说基本没有多少变化,重点还是关注这一波区间的一个破位情况,然后顺势去跟进操作即可

  4小时级别,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与下轨之间,KDJ指标三线形成死叉继续向下发散,空头力量开始逐步增强,MACD指标红色量柱逐步缩量,但任在O轴上方,虽趋势偏弱,但任有一定反弹之力。

  文|陈弦蔓 微信:wwjx9416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