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文秦霸金:9.11晚间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黄金解套

[2018-09-11 19:48:49] 来源:原创 编辑:文秦霸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文秦霸金:9.11晚间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黄金解套

  9月11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小幅震荡下行。昨日欧盟首席英国退欧事务谈判官巴尼耶称在未来6到8周达成脱欧协议是可行的,欧系货币反弹让黄金沾了光。金价在1191.56位置(9月4日、5日低点附近)铸成短线的小双底结构,做出了一波反弹,但仍旧如预期所料止步于13天均线位置。

  

  黄金走势分析

  

  由于欧盟贸易谈判传出利好消息的影响,使得市场风险情绪大幅的回暖,美元指数承压回落,黄金震荡走高。从技术面来看,在昨日金价早间下跌,随后欧盘探底回升,美盘测试前期低点1198一线后,今天早间继续回撤,午盘左右没有下破昨日低点1191一线,那么晚间的行情就不能追涨杀跌,有望探底回升。金价目前运行在区间震荡中,上下运行的空间延展性很差,日线方面阴阳线来回转换。1小时图价格在1193位置获得有效支撑后回升,K线连续收阳,MACD在零轴下方金叉向上,预示价格有进一步向上的空间。所以晚间继续看震荡向上运行,操作上文秦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操作策略添加文秦老师的微信:wenqin9125,获取。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遇阻1205不破空单进场,目标1197附近,止损4美元。

  

  2、下方支撑1191附近多单进场,目标1198附近,止损4美元。

  

  关于解套:因为文秦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找到文秦霸金,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文秦霸金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文秦寄语:永远不要想“我知道市场将要做什么。”你应该想:“无论今天市场怎么变化我都知道自己该怎么做。”针对每种可能发生的情境,预先设计反应,是你拥有的绝对自由和保障。你无法控制市场如何发展,但可以控制并调整自己的回应。决定自己想交易什么。如果是趋势,就顺势操作。如果是区间,就区间操作。在上升趋势里高买高卖,在下降趋势里低卖低补,在区间中则低买高卖。千万不要只因为“点位已经够底了”就买进,或者因为“点位已经够高了”而放空。

  

  文/文秦霸金 (微信:wenqin9125)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