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俞意清:9.11晚间黄金走势分析,多空胶着还要持续多久?

[2018-09-11 20:11:1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俞意清:9.11晚间黄金走势分析,多空胶着还要持续多久?

  事情经历的少了,才会觉得鸡毛蒜皮都是个事,使得自己格局也是受限!行情波动的小了,才觉得短期博弈是个无聊的事。但是,不要总追市场的动态,就算你追逐的在累,市场也不会理会。我们结合前市实时的分析,用力抓住属于自己的,轻松对待将要拥有的,微笑接纳一切收获的!建仓有理,布局有据,才是我们的获利之本!

 

  一、黄金前市走势整体回顾:

  昨天俞意清老师整体的回顾了上周的一个整体的走势,黄金上周是在区间1189-1207内震荡,单周波幅不过18美金,即使是在非农数据大幅利空的情况下,在大资金机构的强势介入下,黄金依旧是没能打破这个震荡区间!那么本周初,我们强调的依然先看震荡。在此之前呢,意清建议大家不用过多去猜测想象单边走势,等价格走出来顺势跟随就行。

11111_副本.png

  周一早间黄金开盘在1196偏弱,震荡的下行力度也不强劲,那么俞意清老师在午间的博文【俞意清:周一黄金多空如何把握?9.10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中并没有建议大家去追空;而是关注下方1190支撑位支撑是否有效,早间短线触及可多单布局,破位将继续下探前市的低点支撑1183位!黄金也是符合震荡下行的趋势,那么我们多单布局在1191附近,晚间黄金也是反弹1198高位,多单短线获利6美金出场!

111_副本.png

  虽然判断的是弱势为主,但是意清老师午间的判断,分析了下方的支撑点位,黄金反弹也是符合预期,多单布局也拿住了短线反弹的利润!当然俞老师不仅仅是在博文里全网同步公开了分享,在鹏有圈也是同步提醒朋友们,虽然我们强调的是空,但大家需要关注下方的空间还有多大?还是强调的那句话不要盲从!今日操作的重点依旧是高空低多,点位未到不要急于进场,实时的布局要以实时的行情判断为准!

  二、晚间黄金行情详解:

  今日亚欧盘黄金行情不大,主要在1193-1196之间震荡徘徊,黄金无论是上行还是下跌都缺乏力度,今日黄金依旧难以走出单边,晚间操作我们依旧以震荡来看。

21_副本.png

  周一黄金在1198-1191区间波动,隔夜收线在1196之下,日线以一根十字小阴线收尾。布林带由此前的缩口转向走平,短期5日均线继续穿插在K线运行之间,指标偏平,黄金目前并没有鲜明的多空强弱之分。

  4小时上1160-1183-1189低点抬高,上方1214-1207高点降低。俞老师溦信yyq346,黄金正处于此高低点构筑的三角形中等待破位。金价自8月28日冲高但收中阴线后,阳线只能以小阳形态出现,黄金多头仍受空头打压。

  结合昨日的走势,今晚我们短线区间可以先看在1190-1198的区域进行布局,日内的行情偏弱,但如果不破位1190,那么空头不会走太远,所以下行要重点关注1190附近的支撑位置,不跌破可看反弹,如若下方支撑1190一线失守,那么下方关注的支撑位则放到周一强调的下方1183一线!目前区间收窄,进场需关注空间大小,交易要有精度,实时的行情走势,以实盘为准!

  三、意清寄语:

  俞意清老师很多时候都在解析老师的职责是什么,传道受业解惑,不仅仅是育树成林,也是育人成才,让学员能够独立成长,学习中有个人的见解和思路,有自己独立的交易方法和对行情有独立的理解,这样才是对老师成果体现最好的诠释,不是吗?若是我们产生共鸣,那么我们也是可以成为亦师亦友的知己,不是吗?

  文/俞意清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