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浩瀚生财:9.11黄金后市走势分析

[2018-09-11 20:17:1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投资市场就好比人生,你在参与,却不能去决定。这个市场不会时时刻刻让你得偿所愿,但会给你很多可以去规划和争取的空间。投资市场的魅力就在于它充满了不确定性,却有规则可循。犹如人生,太多做人的道理大家都明白,可是终究还是战胜不了自己个性的弱点。所以说,要想在这个市场上把握到属于自己的那一份收益,你就需要遵守这个市场的规则,否则你将会被淘汰出局!

  

  从黄金日线来看:日线图还是继续在低位处震荡,由于近期几次上涨都不能延续,所以日线在反转上就是却少进一步的空间延续,而目前的上涨空间只是形成了一个反弹幅度的修正,日线上暂时是没有盘底迹象,目前出现盘底形态的是在月K线,月K线在一片连阴之后收出下影线,着就说明了目前中期的下行放缓了。当然目前盘底的过程还是在中期盘底,是一个大周期上的盘底。由于多空拉锯的时间比较长,所以在短线上就表现为不断的反复,而这样的反复浩瀚生财认为是起到诱空的作用的,除此之外还起到稳固下方支撑的作用。还是浩瀚生财一直在强调的思路,在没有二次跌破1160低点创新低之前,一直是处在中期盘底的过程中。

  

  再从4小时图来看:4小时线在低位处持续震荡,目前空间上有一定的反弹修正,但是由于较长没有去触碰上方高点1214,这样就使得目前在短线上是缺少向上突破1198阻力的力度,毕竟目前是距离上方高点是有段距离的。而当前又是处在震荡行情中,只要稍微向上冲高一点,就会遭受打压。所以浩瀚生财的个人观点是,目前想要向上突破,就必须要一步一步的先去接近高点,然后在蓄势再谋突破,毕竟现在一冲高就被打回原型,所以只能先一步一个脚印的去接近高点再行突破。以目前的行情来看,不仅没有能够去反复冲高,反而是在低位弱势震荡下探,这倒是比较像是在向下寻求支撑了,并且每次反弹都是靠着美元的走跌,这样就比较被动了,也由于迟迟不能突破并站稳在千二上方,所以今天今日短线上浩瀚生财建议以震荡思路来对待,在结合昨日的走法,浩瀚生财认为今日依旧是亚欧盘走下探,美盘在反抽受阻承压,这样来回反复。今日上方压力依旧在1198-1200,下方支撑则在1189.

  

  黄金操作策略:

  

  多单策略:建议下探1190-1193附近跟进多单,止损1186,目标1198

  

  空单策略:建议反弹1200附近跟进空单,止损1204,目标1194

  

  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浩瀚生财(hh00669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