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闻楚锦9.11 黄金多空变换,晚间黄金最新走势分析

[2018-09-11 20:23:5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闻楚锦9.11 黄金多空变换,晚间黄金最新走势分析

 

  成功的投资本质上就是等待着市场焕然大悟,而不是市场让自己如梦初醒。只有在正确的方向上,用正确的逻辑来坚持才会有正确的结果。不要幻想每一笔交易总是那么圆圆满满,盈亏需要平衡,得失也需要感受,投资在市,有如旅行,总是行路匆匆,有着那么多的迷惘和彷徨。只有静下心来,才能拨开笼罩在眼前的云雾;静静地品一杯清茶,才发觉有许多机会就在眼前。

 

gg.jpg

 

  黄金技术分析

 

  技术面上,隔夜日线以一根十字线收尾,日线布林带由此前的缩口转向走平,短期5日均线继续穿插在K线运行之间。而10日均线与30日均线,处于K线上方对涨幅形成压制,但向下延伸的趋势较为缓慢,附图指标上,macd双线继续保持金叉运行,但红能缩量越来越严重;sto双线在靠近50轴附近再度转变为死叉,从附图上看,黄金整体偏于弱势。但结合主图上来看,目前还是没有什么方向可寻,继续以震荡对待。

 

广告.jpg

 

  从点位来看,隔夜周一金价继续维持区间盘整走势,但是就具体点位来看,金价上方不过1198,下方不过1191,黄金的盘整区间有所减小,这也说明随着黄金长时间维持区间1190/1210内盘整,市场交易态度变得谨慎,都在等待明确的指示来判断黄金的破位方向。就目前来看市场消息面相对较为清淡,短期内破位的几率不大,黄金短线将继续维持区间盘整为主。目前上方首要关注1198/1200一线阻力,这也是隔夜反弹的高点,首次触及这里依旧可以空单进场,其次关注上方1205/1208重要阻力位置,下方我们首要关注1192/1189(隔夜低点和上周低点)一线支撑,所以晚间操作思路上楚锦个人建议暂看区间内高沽低渣即可。

 

  黄金晚间操作建

 

  策略1、回落1189-1191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195-1197一线;

 

  策略2、上方见1199-1201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192-1190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闻楚锦9.10昨日做单回顾

 

33.jpg

 

  今日白天行情以震荡为主,波动较小,只要抓住做单时间,再小也可以获利。今日交易两单第一单:早间根据周末布局策略在1196附近做空,午间黄金金价跌至1192附近提示客户减仓位持有获利3美金第二单:晚间黄金在1191附近企稳,布局1192附近多单,目标1196-1198附近,获利4美金

 

  成功者一要靠自己,二要靠他人,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在投资市场里,宁可拜错神,不要跟错人,我是闻楚锦,我在等你。

 

  以上文章由金融分析师闻楚锦咨询维鑫:lcr5464企鹅:3316731088独家编撰,更多黄金投资经验,交易操作策略,详情消息面技术面解读,提醒建仓点位以及平仓点位,闻楚锦老师在线指导!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