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万辰华:加息临近,9.11黄金后市将如何操作。

[2018-09-11 20:24:46] 来源: 编辑:万辰华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万辰华:加息临近,9.11黄金后市将如何操作。
  万辰华:加息临近,9.11黄金后市将如何操作。
       我们无法预知未来的路,只得集中精力走好脚下的每一步。该发生的总会发生,不管你是否为此焦虑。向前走,向前看,生活就这么简单。每一个坚强的人,都有一颗柔软的心,摆正心态,温柔自相随,哭给自己听,笑给别人看,这就是所谓的人生。
  
  很多人最大的悲哀,是迷茫地走在路上,看不到前面的希望;最坏的习惯,是苟安于当下的小利,不知道真正投资的方向。当你能控制自己的情绪时,你就是优雅的;当你能控制自己的心态时,你就成功了。不要总以为行情辜负了你。在这个市场,没有谁活得比谁容易,交易简单就迷人;往往许多行情都如此,当你刻意追逐它时,它就会跑得飞快;当你摒弃表面的凡尘杂念,为了策略,为了计划,专心致力与每一波行情时,有些利润反而能轻易地得到。
  
  行情回顾:
  
  周一行情在亚盘、欧盘维持在5个点波动走势,美盘开始半小时后美元受到“脱欧”影响(此前英国两位与脱欧相关的“前大臣”都公开表示政府脱欧新方案“契克斯计划”应者寥寥。而英国官方也宣布内阁将讨论“无协议脱欧”的情景。市场预期被压低,而巴尼耶随后力证“脱欧协议可达成”。这一剂强心针下去,也就难怪市场情绪会像弹簧一样突然起跳)黄金冲高到达1197一线。
  
  黄金技术分析:
  
  从技术面上来看,这段时间黄金一直在1190-1206区间内震荡,日线看出K先三阳两阴,MACD金叉运行不再那么陡,同时红色动能柱势能在逐渐减小,KDJ交死叉向下运行,黄金整体行情处于弱势震荡中,九月极大可能的加息,辰华认为,黄金短期内仍然会受到一定的压制。
  
  4小时上,也是很明显的区间震荡,但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下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下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死叉放量,4小时看好震荡下行。综合来看:从近期的走势来看,目前下方虽然已经有底部的形态出现,但是后市还需要再次确认此底,一旦此底有效,那么黄金就会形成双底的形态,而多头必将受此双底支撑继续走高。所以今日操作思路上万辰华个人建议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02-1204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189-1190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反弹不破1200-1202一线布局空单,目标下看1193-1190一线
  
  2、黄金回踩不破1191-1193一线可进场多单,目标上看1196一线;
  
  认清和保持自我,保持心态平和有经验的投资人一般会在投资前制订好相应计划,考虑好投资策略。而步入市场时,一有风吹草动,就举棋不定,尤其是受他人的“羊群心理”影响时,最后将自己的投资方案全然抛之脑后。投资人这种心理通常都是源自于对自己利益受损的担心。投资人必须意识到,如果你无法正确理财可能带来的风险和损失,那请远离投资。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