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汪启恒:9.11在黄金投资中如何做到无往而不利之一二

[2018-09-11 20:25:29] 来源: 编辑:汪启恒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汪启恒:9.11在黄金投资中如何做到无往而不利之一二

汪启恒:9.11在黄金投资中如何做到无往而不利之一二

接下来一段时间,启就对黄金操作的基础知识进行一个简单的回顾,希望各位投资者朋友们勿忘初心,同时,也非常感谢大家长期以来的关注。

Q7Tx-fxytqec1051268.jpg

对于盘面的行情变动万化,那么作为投资者在做单中该如何去把握自己的盈利呢?

一、不求漂亮作单,只求落袋为安 

很多投资者在实盘交易中期盼自己能够成为买底卖顶的高手,总是希望自己每一单能够做得十分漂亮,在实际这种方法很可能是得不偿失的行为。

作为投资者,没有先进的交易工具作为依靠,无法全面把握市场的变化;多数投资者仍有自己的本职工作,很难长时间对市场进行盯盘操作;而且多数投资者仅对黄金市场的基础知识、图表分析方法略知一二,并未经过系统训练;如果靠这些条件一味追求一次次漂亮的作单,那么发生亏损的机率要远远大于赢利。这些高手的崇拜者偶尔也许会做出一次漂亮的买底卖顶,实际所获得的也仅仅是自我虚荣的满足以及能够向同伴炫耀的资本,而丧失了纸黄金投资以赢利为目的的本质。

启恒薇wqiheng建议大家不要猜顶猜底,踏踏实实地完成每一笔交易。不必要求自己次次成为买底卖顶的高手,只要作到顺势而为,在波动中获取自己能够到手的利润,哪怕每次只有区区三五十点,长此以往,所获得的收益也决不会低于这些所谓的高手。  

在市场交易中只有最终落到自己口袋里的才是钱,而那些处于我们无法把握未来变化中的仅仅是一些虚幻的数字。

1493NL40KF-19315.jpg

二、宁可不挣钱,决不要赔钱

对于个人投资者来讲没有挣到钱与赔钱绝对是两个不同码的概念。

虽然没有挣到钱,但很多时候你的分析判断还是正确的,只是由于不敢坚持自己的观点,没有足够的胆量入市,失去了一次赢利的机会,留下的只不过是后悔和些许遗憾而已。今后还有无数的机会,只要能够善于总结以往的教训,仍能够保持良好的心态获取赢利。

赔钱证明你的分析判断是错误的,要好好检讨自己,但重要的是扰乱了你今后作盘的心态。面对亏损的存单,你首先想到的是如何避开妻儿父母的询问,其次是对自己愚蠢行为的恼怒,尤其看到在你赔钱的时候身边的伙伴挣钱,你自然就会想尽一切办法弥补亏损找回赢利。实盘交易对个人投资者很难,有时候我们经常发现赢利2%可能需要费尽周折,但亏损2%几乎就在转眼之间。发生亏损只是赔出一倍的资金,找回赢利需要赚取2倍的资金。赔钱本身已经使你胆量变小,对自己的决策能力失去信心,迫切需要赢利使你变得盲动而不冷静,在这种情况下赌博的心态就会加重,发生再次错误的可能进一步提高,后果更加危险。  

因此,宁可不挣也不要赔对我们是极其重要的,尤其在对市场没有把握的时刻更要铭记在心。只有以平常心看待市场每一次波动,戒贪戒慌,不求成为卖顶买底的高手,只求顺势而为,才能获取成功。否则,很可能离加入买顶卖底"高手"的队伍为时不远了。  

blog_attach_14755186411411.png

 

商海沉浮,观点具有时效性,启恒始终期待有缘的你前来共同寻金问道。

 

文/汪启恒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