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谢星灿:9.11黄金晚间最新走势分析

[2018-09-11 20:27:1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人这一生,每一种选择都有不同的结局,就如走不同的路就会有不同的风景,不同的行情就会有不同的决策和判断一样。所以,如果想看灿烂的风景,不妨沉思片刻再做选择,如果想要操作好的结局,也不防入场前多一些权衡。许多人在重组自己的偏见,不少人在实践自己的判断。一只风筝只对一根线冒险,一波行情却被无数人体验。

  

  今日黄金就是和美元形成跷跷板走势的鲜明对比!而短线美元在1194获得支撑的情况下走反弹必然将打压非美货币走弱!所以短线黄金在美元1194获得支撑走反弹的情况下需要按照弱势格局对待,同时欧盘金价冲高1197后的回撤也跌破了早盘低点,所以星灿分析美盘黄金以1197为阻力点继续看跌走弱的概率较大,下方仍然重点关注1190的支撑,破位后才能进一步走回撤,而这样的震荡行情交易上目标不要看的太远。综合来看晚间星灿操作上,黄金反抽见97-98附近做空,目标看92-86附近,损03或突破00后回撤出空。

  

  周一做单小结:利润在于时机把握,你的执行力有多高?获利就有多大?

  

  在大数据非农公布后黄金就是被打压了,其次,美联储九月份的加息目前市场上已认定是板上钉钉的事了,那么这无形中也是在利好美元,打压黄金,近期的消息面都在预示着黄金下行的趋势。周一的交易星灿在94附近空单,到达1191全部出局。每一天的思路都是有理有据,星灿的做单风格一直以稳健为主,能让客户赚一点就决不让客户亏损!你还想继续亏损下去吗?一等二想三落空,星灿帮你做单。赚钱生活两不耽误,如果你还是毫无头绪,凭着感觉,漫无目的,靠运气做单,必定是不长久的,可以多看看星灿的文章。

  

  面对市场上无数一夜百万翻仓的浮夸盈利,星灿一直以来坚持“单不在多在于精”的原则,每一单进场必然都是事先详尽的分析,有足够的把握。高山流水遇知音,知音不在谁堪听?星灿作为一名分析师,在黄金市场里沉浮多年,不仅拥有出色的专业技能,还拥有一颗细腻柔和的心,用心倾听市场,倾听投资者的心声。星灿会坚持写出对投资者有用的分析,让投资者少走点弯路,多学些知识与技巧的文章。

  

  一般格斗追求速度、力量、快、狠、准,整个人都似乎神经质,充满戾气,而太极拳却是另一番景象,以静制动,以柔克刚,用意不用力、四两拨千斤,一羽不能加,蝇虫不能落。就像美人没有脂粉气、才子没有书卷气才算得上极致,操作所用的意识比技术更重要,操作要稳,心气要和,这样才能看清形势,把握关键、驾驭趋势。操盘的极致和功夫的极致是一样——自然,随缘接物、应物自然。同样是顺应形势的变化而变化,但心中早有格局。

  

  星灿寄语:稳健为主,顺势而行。每日两至三单,眼光独特捕捉市场必得利润,珍惜投资朋友的每一滴血与汗!

  

  文/谢星灿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