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依唤金:9.11行情区间震荡,跌底还是破顶附百万操作

[2018-09-11 20:29:4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如果你是市场小白,那么我希望可以给你更多的帮助,如果你是操作老手,那么我想以我十多年的经验去跟你讨论交流。黄金投资,因为专一所以专业。最新很多人套用我文章以及头像,希望大家不要相信,微:yhj4903

  笔者前言

  

  大家知道,在黄金投资这个市场,一部分人是自己一边在做一边在学习,结果到头来盈少亏多,然后再来找老师回本。而有些人呢,就比较机智,他不懂的行情去如何走,就跑过来这个老师加一下,那个老师加一下,动不动就问,老师今天的行情怎么走,每天就靠蹭策略在做单。而有些人呢就比较聪明了,他不会,所以他在各大网站上去看每个老师的文章,然后找一位自己觉得稳妥的老师,一边让老师指导做单,一边跟着老师学习。不知道这三种人里,你会是哪一种呢?再次话不多说,我们还是切入话题吧。

  

  行情回顾

  

  星期二现货黄金继续延续弱势区间震荡,今早开盘在1195附近,开盘之后窄幅震荡慢跌,目前运行在1196附近,不过1198的压力强劲,恐怕难以冲破,今天整体上还是看1190-1200一线弱势震荡,对于下方能否跌破1190支撑不好说,就目前的消息面和即将公布的数据来看,试探跌破的可能性不大,今天下方多单进场点位控制在1191-90一线进场,如果支撑住那么今天的走势又和昨天一样,先跌后涨,不一样的就是高低点可能会有一点变化,破位之前区间内高沽低渣即可,操作上严格止损止盈。

  

   技术分析

  

  从技术面来看,先从日线上来看,K线位于布林带上轨,布林带呈缩口状态,短期收到布林带中轨的支撑,MA5和NA10均线互相靠近,后市粘合也不是不无可能,附图MACD指标在下午一波上涨之后出现回撤,现在趋向于平稳运行,后市黄金依旧看好区间震荡于布林带上下轨之间。

  

  从4小时上看,昨日晚间虽然迎来一波上行,但后劲不足,刚突破1198一线的压力,就开始回撤,所以今日金价继续围绕布林带中下轨之间运行,MA5和MA10虽然在中轨下面形成金叉,但开口不大,上涨势头不强,附图指标上,MACD双线依然处于0轴附近粘合走平。STO双线在金叉冲破50轴后,快线有再度下穿慢线的迹象。

 

  0R}FS1XC$[O89JS3XXVP`V0_副本.jpg

  综合来看:短期黄金震荡偏弱。只有上方彻底站稳布林带中轨,才可能让这一弱势出现转变,所以后市黄金,未破位之前,我们可以关注中下轨的区间,1191-1198之间。若冲破98一线,就看1200的阻力,反弹做空为最好。

  

  依唤金黄金操作点位

  

    

  

  空单策略:上方反弹不破1198一线进场空单,止损1202,目标看1193一线;

  

    

  

  多单策略:下方回撤不破1190一线进场多单,止损1187,目标1196一线附近。

  

  今日重点关注事件及经济数据(9/11):

  

  美国7月批发销售月率(22:00)

  

  个人心得

  

  有句意大利谚语:让金钱成为我们忠心耿耿的仆人,否则,它就会成为一个专横跋扈的主人。空头,多头都能赚钱,唯有贪心不能赚。是你掌控欲望还是欲望掌控你?古人云:不积硅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希望这句话成为我们之间的共勉。

  

  在茫茫人海,遇见是一种缘分,看见我的文章或许又是另外一种缘分,如果你是什么都不懂的新手,那么希望我能帮助到你,如果你是已经上手的投资家,那么希望我能和你探讨交流,分享一下我的经验。俗话说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不是所有人都能仅靠自己成功的,在宽阔的大海里,一个人是一帆小船经不起风雨,两个人是一艘游艇怕的是大风大浪,那么三个人就是一个豪华游轮风雨无阻的穿梭在海洋。

  12752151_102748796000_2.jpg

  文/依唤金更多实盘操作联系维亻言yhj4903黄金投资这条路上有你有我,弥足珍贵。我可以为你锦上添花,但我更希望的是给你雪中送炭。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