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谢星灿:9.12想放翻仓就别犹豫 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09-12 07:04:1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投资的两个核心在于对趋势的把握和强大的心理素质,市场上充斥着太多的“砖家”和大师,事实上唯有丰富的实战经验方能掌握一定的市场规律,金石盛从事贵金属投资这些年来只信奉一条“只有经营好风险才能经营好利润”;稳健投资追求复利,是投资亘古不变的真理。

  

  其实做投资,交易原本简单,有些人做着复杂的单子,想着复杂的事情,最后交给自己的也是一笔极为惨淡的结果。周初震荡走势,行情不会太大,本月等待我们的还有一场大战,就是九月份的加息预期

  

  消息面:

  

  当前美联储9月加息已成定局,加息前黄金涨幅有限!

  

  目前距离9月26日美联储利率会议还有不到两周时间,根据美联储利率观察工具显示,美国9月再次加息概率高达98.4%,加息基本上已板上钉钉。相信大家都知道,加息对于黄金来说是最大的利空因素。通过研究此前加息前后黄金走势发现,加息前,金银承压下跌的概率非常大;而加息子落地后,黄金价格上涨的概率比较大。因此,在加息利空压制下,黄金目前上涨的难度仍然很大。另外,全球贸易摩擦紧张局势仍在持续,特朗普欲继续加码对中国的关税,这可能会进一步加剧市场担忧情绪。资金回流美元可能会压制黄金价格。金石盛认为,虽然美联储9月加息几乎已是定局,但加息落地前,黄金不太可能出现大幅上涨。另外,如果全球贸易摩擦升温,黄金可能会继续遭到抛售。因此,继续维持相对偏空思路直至加息。

  

  周一黄金价格延续震荡行情,而且震荡区间进一步缩窄在,昨日金价下探1191-92美金企稳震荡上涨,晚间美盘最高上涨触及1198附近,但是上涨力度不强随后承压回落,可以说周初黄金行情就是多空反复拉锯震荡的过程,最终日线报收一根十字星K线。黄金自冲高1214一线高位回落之后,行情一直在走震荡,特别是在上周众多风险时间轮番登场的情况下,黄金价格依然延续调整行情,这种延续到了本周,短期内这样的走势预计还将持续;造成这种情况的归根到底还是美联储9月加息预期持续令黄金调整波幅,而随着时间的逼近,黄金的波幅持续缩小;短期来看,预计这样的行情将会继续持续下去。至少在周二盘中,黄金短期的趋势是看弱势震荡的。

  

  短期内关注黄金震荡后突破点位,趋势继续看震荡调整!

  

  黄金走势分析:黄金自大幅下跌之后出现反弹以来,高位承压1214后即回撤至1200关口整理之后,基本上就是宣布了在美联储会议纪要或者说公布加息之前,黄金都不会有太大的变动,而盘中走势必然是以连续的调整为主旋律,而其中1200关口形成连续上下分水岭,上看1206-1208,下看1183-1185支撑;短期金价大涨大跌延续性都不是很强,因此行情在多个风险事件的影响下依然没有突破近期震荡区间,这说明虽然金价上涨力度不强,但是下方仍然有有效支撑,因此跌幅同样受限。

  

  短线1小时图,黄金隔夜跌破1188-1190支撑,最低到达1187附近但K线实体部分还都在1188上方,目前只是虚破1188支撑,就目前短线这波反弹来看,1188一线支撑还是有效支撑了,红色动能柱开始持续放量,MACD也有交上金叉上方短线关注1198-1200一线阻力,在上面就是1206-1208一线阻力!下方目前关注1188一线支撑,破位就看低点1183附近支撑!

  

  非农刚刚过去,加息接踵而至,这就是金九银十带来的机遇!今年市场最活跃的投资时期即将到来。如果你目前的状态是处于亏损,那你还不趁机抓住机会?投资并不会因为你是弱者就而享受优惠,大浪淘沙,沉者为金,风卷残云,剩者为王。上半年的亏损都是过去,现在要把握的是金九银十,一个没有规划的投资无异于在大海上漂浮的一只小船,随时都有翻船的可能,打有准备的仗才能活下去,金九银十投资方案以及风控方案已经彻底落实,机不可失时不再来!!!想回本翻仓就别犹豫!来找我

  

  解读国际经济要闻,追踪市场动态、直击全球热点、剖析突发事件、每日行情解读,不求单单盈利,只求稳健获利,制定好方案,掌握好趋势,获得一个长期稳健的盈利!机会,永远留给有准备的人。

  

  文/谢星灿
查看更多: